注册

去疗伤?追梦赴脱衣舞店寻欢 休假模式正式开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总决赛抢七失利后,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用何种方式疗伤?答案是去了洛杉矶一家非常有名的脱衣舞店。

格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总决赛抢七失利后,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用何种方式疗伤?答案是去了洛杉矶一家非常有名的脱衣舞店。

G7主场输球,常规赛取得73胜的勇士队为15-16赛季划上了一个不算完美的句号。当地时间周一午间参加完赛季告别会,追梦立即开启个人休假模式。

这个夏天对格林来说会很忙碌,因为很快他便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并将随队前去里约征战2016年奥运会。所以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格林去了LA一家脱衣舞店。

这家脱衣舞店在业内享有盛名,因为一周才开放1次,几乎就是脱衣舞界的每周全明星赛。这一天,一些全美顶尖的脱衣舞娘都会聚集在这里,而那些坐在VIP专区的客户则怀揣着大量的美金在这里寻欢。

格林当晚显得非常兴奋,他几乎是以跳舞的方式走向舞池方向。相比骑士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夺冠派对,格林的疗伤方式似乎也不差。

作为勇士队真核,现年26岁的格林在G7的表现非常出色,出场47分钟有32分15篮板9助攻2抢断入账。失冠后,格林还大度的从更衣室返回场内,与勒布朗-詹姆斯拥抱并表示祝贺。

去年夏天,勇士队与格林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