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鹰顶薪级全明星中锋成自由人 湖人领衔3队哄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记者Marc Stein消息,有多支球队有意引进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老鹰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这其中就包括魔术、活塞和湖人。作为4届全明星球员,2007年探花

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艾尔-霍福德将引发多队哄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记者Marc Stein消息,有多支球队有意引进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老鹰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这其中就包括魔术、活塞和湖人。

作为4届全明星球员,2007年探花秀霍福德是全NBA最可靠的大个子球员之一,既能打5号位又能打4号位的他保证了球队战术的多变性。

霍福德已经作为核心球员在老鹰效力过74场季后赛,他仍可选择下赛季继续留在亚特兰大。不过,对于这样的明星球员来说,不管是最后落脚在魔术、活塞还是湖人,他都值得一份顶薪合同。

较巅峰时期有一定幅度地下滑,2015-16赛季,30岁的艾尔-霍福德场均能贡献15.2分7.3篮板1.5盖帽。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