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尿!球员因放屁声太响被红牌罚下 主裁:不尊重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的瑞典第九级别联赛中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名球员因为放屁声太大被红牌罚下,主裁判说他不尊重人,这样的新闻可真是闻所未闻,这名球员名叫亚当-林丁,是瑞典第九级别联赛Pershage

他因放屁被红牌罚下

凤凰体育讯 近日的瑞典第九级别联赛中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名球员因为放屁声太大被红牌罚下,主裁判说他不尊重人,这样的新闻可真是闻所未闻,

这名球员名叫亚当-林丁,是瑞典第九级别联赛Pershagen SK的一名球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因为放屁太响,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他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主裁判认为林丁的这一行为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因此选择将他红牌罚下。

林丁在赛后也回顾了当时的情景,他说:“我当时胃不舒服,于是我才放了那个屁,但是我却因此吃到了黄牌,并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这是我在足球场上经历过最为荒唐的事情。我询问主裁判:‘为什么,我不能在场上放屁吗?’主裁判回答说:‘你不能这样做。’也许在他看来,我把屁放在了我的手里,然后冲他扔了过去,但是他没有说出来罢了。”

赛后主裁判丹尼在比赛报道中写道,他已经在比赛第65分钟对林丁进行了警告,但是林丁说他不记得有这么回事了。主裁判说:“我认为,他的这一行为是对其他球员的挑衅,他是故意的,这非常不恰当,所以我对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而对方的前锋林德也对当时的情景进行了描述:“我当时与林丁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还是十分清楚的听到了屁的声音。从我8岁踢球开始,我还从来没在足球场上遇到过这么荒唐的事情。”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