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振东意外火遍全球!神救球惊呆对手 点击破百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19岁中国乒乓球选手樊振东这两天火了!不仅仅是在中国,而是火遍全球。日本公开赛樊振东力克许昕夺冠,让他火的不是他夺冠了,而是而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选手高兹时那一记神回球。

樊振东夺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19岁中国乒乓球选手樊振东这两天火了!不仅仅是在中国,而是火遍全球。日本公开赛樊振东力克许昕夺冠,让他火的不是他夺冠了,而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选手高兹时那一记神回球。

樊振东神救球

与高兹的1/4决赛,樊振东出师不利,以7-11先输一局,但此后展开反击,以11-5、11-5和11-6连扳三局。比赛进行到第5局第4分,樊振东上来发了一个正手球,高兹接发球反拍轻搓,球意外擦网,随即改变速度和方向落到樊振东的球台上。哪知樊振东准备充分,一个大跨步上前,将球从球网下面击过去,在球即将落地前救了上来,成功得分。

对手懵了

当时全场观众一片惊呼,当时高兹的表情完全是懵的,一脸不可思议,回过神之后甚至情不自禁准备鼓掌。樊振东很不好意思地笑了,还向对手做了抱歉的手势。根据国际乒联规则,“使球首先触及本方台区,然后越过或绕过球网装置,再触及对方台区”也是可以得分的,因此这一分判给了樊振东。国际乒联的英文解说,对这个球也是极为惊讶,直呼“天呐!简直不可思议”并对樊振东超强的手感赞不绝口。

国际乒联微博截图

国际乒联在微博上晒出了视频,并且表示:“我的天呐!!这个球,看完就是一个大写的懵!!小胖笑了,对手懵了~66666!!!满分满分!这个神球在facebook上点击量已经超过100万啦!BBC、FOX、ESPN等国际体育网站都进行了转发!屋里小胖这是要红遍全球啦!”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