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致敬梅西无解任意球:C罗被吓坏 2米高人挡不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结束的美洲杯半决赛中,阿根廷4-0轻取美国队晋级决赛。此役,梅西罚进了一粒绝妙的任意球,为阿根廷队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球。这个无解的任意球也是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罚进的第9个任意球,完爆C罗,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对此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C罗被玩坏了

梅西的恐怖任意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结束的美洲杯半决赛中,阿根廷4-0轻取美国队晋级决赛。此役,梅西罚进了一粒绝妙的任意球,为阿根廷队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球。这个无解的任意球也是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罚进的第9个任意球,完爆C罗,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对此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同美国队一役第32分钟,梅西在距门大约25米处左脚拉出一脚绝妙的弧线,皮球击中横梁下沿之后窜入网窝,绝对的死角,这个无解的任意球也让对方门将古赞简直目瞪口呆。中场休息时,有一名球迷冲进了场地,跪倒在梅西的脚下对他进行了一番“膜拜”。

赛后,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PS了一张图片,向梅西表达了敬意。在图片中,C罗成为了人墙的一员,面对梅西的任意球,C罗满脸惊恐的神色,躲避不及,令人忍俊不禁。人墙中的其他球员则被PS成了身高超过2米的高人,但即使这样,还是无法阻挡梅西的这粒绝美任意球。

这粒任意球破门是梅西为阿根廷队攻进的第55球,超过战神巴蒂斯图塔的54球,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射手王。作为巴萨的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也用这样调侃的方式向梅西表达了敬意。同时,这个任意球也是梅西本赛季罚进的第9个任意球,完爆C罗。在欧洲杯的比赛中,萄牙队跌跌撞撞地进入到了16强,C罗多次主罚任意球均无功而返。至少在任意球的功力上,梅西比C罗强出了不止一头。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