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泪奔!詹蜜合影骑士冠军杯 曾邀热火时期詹皇回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真爱无处不在,不只“男和女”,也有“男和男”,而死忠球迷对于球星的疯狂热爱与无私付出,更是屡屡令人为之动容甚至泪奔。继感

还记得这个詹蜜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真爱无处不在,不只“男和女”,也有“男和男”,而死忠球迷对于球星的疯狂热爱与无私付出,更是屡屡令人为之动容甚至泪奔。继感动万千网友的加内特12年死忠球迷后,如今再度曝出铁杆詹密终于盼来詹皇回家率队夺冠,时光轮回难掩感动常在。

近些年,NBA最令人感慨与感动的铁杆球迷代表,无疑是陪伴坚守12年依然不离不弃的加内特头号铁粉。在去年2月份加内特重回森林狼的主场战役,比赛间隙现场导播连续将镜头对准一位中年大叔,他的疯狂热舞与肚皮上写着的“Welcome HOME KG”引爆全场。

只是将时间的轮盘倒转追溯回12年前,该名KG球迷同样因为热舞为加内特欢呼,结果被现场安保人员给带离现场。12年时光匆匆逝去,球迷已经蜕变大叔更已经为人父,他带着自己的孩子再度来到主场为加内特助威,无疑令人不禁怅然喟叹不已。

NBA超级巨星的魅力就在于此,作为现役第一巨星的詹姆斯同样不乏如此铁杆球迷,甚至在疯狂程度上也并不输给加内特的死忠粉丝。在日前网上流传的一张骑士夺冠游行图片中,只见一位年轻的篮球迷穿着詹姆斯的23号球衣,站在总冠军奖杯旁边合影露出甜蜜笑容。

如果仅仅只是如此情况,那该球迷也只是万千球迷中,再普通不过的一员詹密。然而,如果重新审视一张詹姆斯在热火时期的拼图,就会想起原来该球迷竟然是苦苦盼望詹皇回归骑士的超级铁杆粉丝。

早在2013年3月21日,一场热火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间隙,一名名叫布莱尔的疯狂球迷冲进场内奔向詹姆斯,而他的衣服上则赫然写着,“We miss you,2014 come back”(我们失去/想念你,欢迎2014年回家)的标语。虽然现场的安保工作人员及时拦住该球迷,制止他对詹姆斯构成任何不可控的行为威胁,但詹皇还是主动上前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

由于布莱尔的不当行为造成不安全隐患,他遭遇骑士主场出台疯狂惩罚措施,一度被终生禁止前往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看球。不过在2014年9月23日(詹姆斯已于同年7月12日公开宣布重回骑士),骑士正式与布莱尔进行会面,并在确认他并未带来安全风险后,对其解除禁令恢复到骑士主场看球权力,且据骑士发言人表示詹皇并未参与其中。

历史就是如此吊诡,未曾想疯狂球迷布莱尔的标语竟然成为“神预测”,随着热火在2014年总决赛1-4惨遭马刺吊打,无缘三连冠也让詹皇再一次做出“决定门”2.0版,并在2014年夏天正式重回骑士率队争冠。

如今2016年的NBA总决赛已然轰隆隆落幕,詹皇成功率队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也打破克利夫兰的52年无冠魔咒,也就难怪该球迷会如此幸福开怀参与到骑士的夺冠大游行之列,只因无数如他一般的詹密已经梦想成真。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