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国赛-胡金秋31分助逆转 国奥加时KO美国获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6亚特拉斯国际男篮四国赛继续进行中,中国国奥迎战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双方杀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加时赛刘晓宇连中三分,最终国奥102比94击败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取得3连胜。

国奥逆转获3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6亚特拉斯国际男篮四国赛继续进行中,中国国奥迎战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双方杀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加时赛刘晓宇连中三分,最终国奥102比94击败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取得3连胜。

数据方面,胡金秋31分、李京龙20分、刘晓宇15分、陶汉林14分、崔晋铭10分。

胡金秋单节10分

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一上来就打了一波7比2,胡金秋上篮造2加1,陶汉林也是造了2加1,追到7比9。李京龙三分命中,紧接着再中三分,双方打成13平。胡金秋跳投命中,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空接暴扣,19比15领先,国奥喊出了暂停。

暂停回来,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快攻2加1,国奥抢断,刘晓宇快攻突破分球助攻胡金秋完成2加1,首节胡金秋得到了10分,国奥23比24落后。

国奥半节得4分

第二节一上来,胡金秋又是篮下强打2加1,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三分命中,31比27继续领先。此后,国奥接连打铁,这一节还剩5分15秒,国奥27比33落后,换句话说,半节只得4分。

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又是快攻上篮2加1,陶汉林上篮命中,国奥止血。原帅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国奥追到35比38。

国奥下起三分雨

陶汉林转身勾手命中,随后跳投也中,刘晓宇突破上篮也进,国奥41比40,胡金秋打板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涨,追到43比46。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快攻上篮命中,李京龙三分命中,胡金秋打板命中,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勾手命中。

李京龙三分命中,陶汉林打板命中,胡金秋转身命中,刘晓宇三分命中,追到58比59。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反击篮下强打命中,三节结束,国奥58比61落后。

刘晓宇上篮进加时

第四节一上来,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准备走上罚球线,突然球场的灯光灭了,场地一片漆黑,不是球迷只能打开手机灯光,比赛也暂时中止了。比赛继续进行,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两罚一中,刘晓宇突破上篮得手,美国爱德华破坏者队三分命中,胡金秋勾手2加1,美国还以三分。

李京龙三分命中,国奥68比70落后。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涨,还剩1分钟,国奥77比79落后。爱德华破坏者队快攻上篮2加1,崔晋铭上篮2加1,国奥追到只差2分。刘晓宇快攻上篮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刘晓宇连中三分锁胜局

加时赛一上来,胡金秋造犯规两罚两中。崔晋铭突破分球,胡金秋上篮打板命中,随后刘晓宇三分也进,国奥94比89领先。

随后,刘晓宇三分再中,最终国奥102比94力克对手,四国赛保持全胜。

国奥男篮首发:李京龙、崔晋铭、陶汉林、胡金秋、王汝恒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