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选秀-76人状元选西蒙斯 周琦、王哲林被选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状元本-西蒙斯(76人)详细报道稍后带来

本-西蒙斯当选状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没有意外,费城用状元签选中了西蒙斯,英格拉姆成为湖人队的希望,前往湖人接班科比。姚明偶像的儿子小萨博尼斯在第11位被选中,随后被交易到雷霆。中国球员周琦在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王哲林第57位被灰熊队选中。

76人在第一顺位选中了澳大利亚天才球员本-西蒙斯。这是76人选中的第三个状元,西蒙斯会成为道格-科林斯和艾弗森之后又一个带领球队振兴的费城之子吗?成为状元之后,在采访中,西蒙斯表示费城是个伟大的城市,76人是支年轻的球队,希望能在这里取得成功。

湖人用榜眼签选中了英格拉姆,英格拉姆是杜克大学高材生,是被认为一个可以围绕建队的基石型球员。英格拉姆自认能够成为湖人的领袖,尽管现在还很瘦,但是他表示自己只有18岁。

湖人连续第二年选择榜眼

凯尔特人用3号签选了杰伦-布朗,ESPN给出的模板是泰瑞克-埃文斯。太阳队用4号签选择了来自克罗地亚的内线德拉甘-本德尔。森林狼队用5号签选择了克里斯-邓恩,此前有消息称,他们打算用邓恩+扎克-拉文和公牛队交换吉米-巴特勒。

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杰伦-布朗。布朗身高2米01,被看作是马盖蒂第二。但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他,而不是邓恩,让人大感意外,布朗也算是本届选秀大会最大黑马。太阳在第四顺位选中了克罗地亚大前锋德拉甘-本德,本德算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国际球员,太阳缺一名大个子,选择他也在情理之中。

森林狼在第五顺位选中了本届新秀中最好的控卫克里斯-邓恩,邓恩的到来被看作是卢比奥走人的前兆。今夏接受了科比直到的俄克拉荷马大学明星球员希尔德被鹈鹕在第六顺位选中。掘金在第7顺位选择了肯塔基天才后卫贾马尔-穆雷,他会跟穆迪埃组成西部令人生畏的后场双枪吗?

前10新秀

国王第八顺位选中了马奎斯-克里斯,不过随后将他交易到太阳。猛龙第九位选择了白人内线珀尔特尔,身高2米16的他被看作是奥地利姚明。雄鹿第十顺位选中索恩-马克,澳洲中锋是本届新秀又一大冷门,此前预测甚至跌出了第二轮。

魔术11顺位选择了传奇萨博尼斯之子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随后被交易到了雷霆。老鹰在首轮第十二顺位选中了贝勒大学的泰里恩-普林斯,国王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太阳队的第13号签,他们用这个签位得到了帕帕扬尼斯。公牛队通过第14顺位选择了丹泽尔-瓦伦丁。截次,乐透区的新秀已经全部产生。

掘金队15顺位选中来自西班牙的内线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凯尔特人用16号签选择了法国前锋雅布赛莱,ESPN给出的模板是追梦-格林。灰熊队在第17顺位选中韦德-鲍德温,模板雷吉-杰克逊。活塞选中了亨利-埃伦斯,模板提莫夫-莫菲。掘金队19顺位选中马利克-比斯利。步行者20顺位选中卡利斯-乐福特,已被交易至篮网。

第11-20位新秀

老鹰用第21号签选择了德安德烈-本布里。黄蜂用22号签选择了马拉凯-理查德森,模板是JR-史密斯。凯尔特人用第23号签选择了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安德烈-日日奇。76人用24号签选择了提莫特-鲁瓦乌。快船用25号签选择了布鲁斯-约翰逊。76人26号签选择了来自土耳其的福坎-科克马兹。猛龙队27号签选择了帕斯卡-西亚卡姆。太阳队用28号签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莱比西埃。马刺队用29号签选中了狄永特-穆雷。勇士队用第30号签选中了中锋达米安-琼斯。自此,首轮选秀全部结束。

此后,选秀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不过周琦的名字一直未被念到,球迷的心也一直揪着,当周琦无缘首轮的时候,球迷都很失望。终于在第二轮第43顺位,火箭选中了周琦。那一刻在电视屏幕前一直等候结果的周琦父亲周建伟也如释重负,他直言,“之前(一直在等着)太累了。”周琦被选中之后,周建伟也起身跟朋友拥抱,脸上绽放了笑容,另一边在意大利苦等结果的周琦也开心地笑了。对中国球迷来说,终于等来了下一NBA中国球员的诞生,这无论如何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

另外,另一名中国球员王哲林也被选中了,可谓双喜临门。灰熊用自己第57顺位签选中了来自中国福建的王哲林,但目前尚不清楚王哲林是否会去打NBA。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