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五大主力或无缘美洲杯决赛 阿根廷又悬了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4-0轻取东道主美国,阿根廷再度杀入美洲杯决赛,探戈军团有望终结23年大赛无冠的尴尬。过去三年来,阿根廷已经两次杀入大赛决赛,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0-1负于德国,去年美洲杯决赛点球大战负于智利。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再一次踏上了争冠的路上,但却又突传噩耗。

迪马利亚

凤凰体育讯 随着4-0轻取东道主美国,阿根廷再度杀入美洲杯决赛,探戈军团有望终结23年大赛无冠的尴尬。过去三年来,阿根廷已经两次杀入大赛决赛,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0-1负于德国,去年美洲杯决赛点球大战负于智利。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再一次踏上了争冠的路上,但却又突传噩耗。

因伤无缘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迪玛利亚,很有可能再次无缘参加这届美洲杯决赛,《进球网》指出,在阿根廷5-0击败巴拿马的小组赛中,迪玛利亚内收肌受伤,进而缺席了与玻利维亚和委内瑞拉两场美洲杯赛事。半决赛与美国的比赛,一度传出迪玛利亚可以出战,令人遗憾的是,他仍旧未能登场。最新消息披露,当地时间6月23日的训练,迪玛利亚本来到训练场,但因身体不适未能完成所有的训练,原因是内收肌伤势再度复发。

毫无疑问,迪玛利亚的受伤对于阿根廷是个沉重的打击,在此之前探戈军团已经折了拉维奇,华夏幸福外援左手肘桡骨骨折,而且已经打上石膏,确定无法参加与智利的美洲杯决赛。此外,盖坦、罗霍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等三名阿根廷球员也都身体不适,主帅马蒂诺已经为首发布阵发愁,因为受伤的球员实在太多了。

按照美洲杯赛程安排,阿根廷与智利的决赛将被安排在北京时间6月27日早晨进行,双方曾在小组赛有过交手,当时探戈军团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美洲杯决赛就是这两支球队参与,当时智利作为东道主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阿根廷捧杯。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