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苦等结果已犯困!等近3小时没叫自己名字|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随着选秀大会的推进,中国球迷也变得越来越紧张。因为,他们一直没听到NBA总裁萧华念出那个大家最想听到的名字——周琦。而在意大利,现场等待选秀结果的周琦也等得有点累了。

周琦已犯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随着选秀大会的推进,中国球迷也变得越来越紧张。因为,他们一直没听到NBA总裁萧华念出那个大家最想听到的名字——周琦。而在意大利,现场等待选秀结果的周琦也等得有点累了。

在特雷维索,周琦、赵继伟和男篮领队柴文胜一起在平板电脑前观看着选秀大会。屏幕里一个个新秀登台亮相,不知不觉中,首轮选秀已经到了尾声,然而萧华依然没有念到周琦的名字。坐在平板电脑前面的周琦一手搭着下巴,身旁的赵继伟也是一手拖着下巴,让人觉得他们都有点犯困了。确实,此时选秀大会从7点开始,已经过去了2个小时。

就在选秀大会前,周琦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能否选上,自己都会接受最终的结果。毕竟,之前的试训周琦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也是倾尽了全力。

时间依然在一秒一秒地流逝,也依然在等待着周琦能被萧华念到的那一刻,希望这样耐心的等待能换来最终周琦被选中的那一刻,希望一切最终都能有好的结果。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