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偶像儿子11顺位被选中 创名人堂二代最高排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前NBA名宿萨博尼斯的儿子,被魔术队以11顺位选中,成功进入乐透,很快在伊巴卡的交易中被打包到了雷霆。都说虎父无犬子,NBA里老子英雄,儿子

萨博尼斯被魔术第11顺位选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前NBA名宿萨博尼斯的儿子,被魔术队以11顺位选中,成功进入乐透,很快在伊巴卡的交易中被打包到了雷霆。

都说虎父无犬子,NBA里老子英雄,儿子好汉的实在太少。篮球之神乔丹的两个儿子,NBA的门坎都没有摸到;魔术师的儿子是个gay,科比只有3个女儿,伯德、奥拉朱旺这些名宿的儿子都没有踏入球场。

老萨博尼斯凭借着在国际赛场的巨大成功,在2010年入选名人堂。而他的儿子小萨博尼斯的第11顺位,则是名人堂球员下一代顺位最高的。至于库里和汤神父亲,他们都是NBA里的悍将,不过距离名人堂还有很大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老萨博尼斯是姚明的偶像,两人曾经在2016年05月23日在北京会面,姚明像个粉丝一样。两人都是传奇中锋,萨博尼斯曾经带领苏联队在1988年击败美国队夺得奥运会金牌,成为传奇。

小萨博尼斯从当初的首轮末端,一路逆袭,最终来到第11顺位。他来自冈萨加大学,今年小萨博尼斯只有20岁,场均可以拿到17.6分、1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1%。他对抗能力出众,打球智商极高,传球天赋强,同时也是一个顶尖的篮板手。不过他的射程十分有限,属于传统内线,运动能力也有所不足。

在第11顺位选中,已经高于他们的预期。在被萧华叫到名字后,父子两神情拥抱,脸上洋溢着笑容。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