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济成透露姚明祝福周琦 若登陆NBA有三大意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这一次也陪同周琦父亲一同见证历史时刻的到来。有趣的是,他穿的还是当年陪同姚明观看选秀大会的那件西服,希望能带来好运。

周琦等待被选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这一次也陪同周琦父亲一同见证历史时刻的到来。有趣的是,他穿的还是当年陪同姚明观看选秀大会的那件西服,希望能带来好运。

徐济成透露,今天姚明出差,5点就起来了,他也是祝福周琦好运。在徐济成看来,周琦若能入选NBA有三个意义,“首先,NBA和FIBA是国际篮球的两大旗帜,如果是周琦入选了,肯定能推动中国篮球继续前进。第二点,我们2019年有男篮世界杯,如果2019年办男篮世界杯,如果你没有一个本土的旗帜性球星,东道主的地位和声望就降一大块。第三,可以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去打球。我自己打篮球已经43年了,中国篮球一直希望能有个会投篮,还会防守的大个子。有这样一个大个子,中国篮球的整体水平才会真正提高。去哪支球队其实都是次要,但无论如何今天是中国篮球的大日子。”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