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曝孙杨奥运会放弃1500自 主攻短距离项目


来源:凤凰体育

据CCTV5体育新闻官方微博消息,中国自由泳名将孙杨将放弃对于里约奥运会1500米自由泳金牌的争夺,主攻200米与400米自由泳。

孙杨放弃1500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CCTV5体育新闻官方消息,孙杨将放弃里约奥运会1500米自由泳项目,将主攻200米与400米自由泳等短距离项目。随后CCTV5体育新闻删除该条消息。自年初在澳大利亚训练中意外受伤之后,孙杨一直没有参赛,美国大奖赛圣克拉拉站是他的赛季首秀。不过,他在这项赛事中先后放弃了400米自由泳决赛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

孙杨自年初在澳大利亚训练中意外受伤之后一直没有参赛,美国大奖赛圣克拉拉站是他的赛季首秀。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中以1分44秒82夺冠,并且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随后孙杨出战400米自由泳,作为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孙杨在预赛中表现不错,排名第一,3分43秒55的成绩也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不过为了保存实力,他退出了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之后,他又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比赛。

早些时候,孙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里约奥运的目标:“目标很明确,希望继续卫冕我自己的400自和1500自,在200自上也希望有好的突破。”退一步说,孙杨放弃了里约奥运的1500自,他在200自、400自还是由很强的实力夺得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金牌,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刷新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