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英格兰备战点球大战 12码前他们才是欧洲中国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尽管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弱旅冰岛队,但英格兰队已经准备好了120分钟后的点球大战。一方面,英格兰在小组赛中已经被对手的死守搞的颇为头疼;另一方面,英格兰人十分不擅长踢点球大战。

英格兰备战点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尽管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弱旅冰岛队,但英格兰队已经准备好了120分钟后的点球大战。一方面,英格兰在小组赛中已经被对手的死守搞的颇为头疼;另一方面,英格兰人十分不擅长踢点球大战。

小组赛中,英格兰三场比赛都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但最终仅拿到1胜2平,以小组第二出线,尤其是最后一场面对斯洛伐克的死守,英格兰人办法不多。霍奇森抱怨:“没想到三个小组赛对手和我们比赛时都在摆大巴,英格兰在这三场比赛中都完全掌控了比赛。”

原本,球迷们都认为英格兰会遭遇葡萄牙,但没想到葡萄牙拿到小组第三,英格兰的对手变成了冰岛。对阵英格兰,冰岛队手下已经明确表示立足防守,这让英格兰人不得不做好预案,如果打不开局面,点球大战是无法避免的。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英格兰目前也开始练习点球。而英格兰队长鲁尼更是谈到了自己的点球经验,在上届欧洲杯英格兰对意大利的比赛也是踢到点球大战,当时鲁尼面对布冯罚进了点球,不过最终英格兰还是在点球大战2-4输给了意大利。

事实上,英格兰人的确应该好好研究一下点球大战了,他们在近些年的大赛中,总是倒在点球大战中,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同德国战到点球大战,德国人6罚全中,英格兰队5-6告负;1998年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中3-4输给阿根廷;2004年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与葡萄牙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胜负,英格兰5-6告负;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和葡萄牙再次狭路相逢,杰拉德、兰帕德和卡拉格均罚丢,英格兰最终1-3落败;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意大利。

所以说,在12码前的点球大战中,英格兰是毫无疑问的欧洲中国队。值得一提的是,上届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意大利,他们赛前也针对性的准备了,但还是输了......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