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宁加油!苏宁球员默哀祈福 重庆球迷隔空支持(图)


来源:凤凰体育

昨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发生龙卷风灾害天气,造成重大人员、财物损失,截止今日上午8点,因灾死亡98人,受伤近千人。今天恒大主场迎战苏宁的比赛,江苏苏宁球员赛前默哀祈福。而在另一块场地上,重庆力帆球迷也隔空支持。

苏宁球员默哀

凤凰体育讯 昨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发生龙卷风灾害天气,造成重大人员、财物损失,截止今日上午8点,因灾死亡98人,受伤近千人。今天恒大主场迎战苏宁的比赛,江苏苏宁球员赛前默哀祈福。而在另一块场地上,重庆力帆球迷也隔空支持。

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灾情发生后立即引起有关方面重视,国务院有关部门,立即派人奔赴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现场应急救援并善后处置工作。

球迷默哀

江苏球员默哀

在今天恒大对阵苏宁的看台上,就有苏宁球迷打出“阜宁加油”的标语,而在场内,苏宁16名球员拉起横幅,上面写着“风雨同舟,阜宁加油。”苏宁球员用默哀的方式,向灾区表达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默哀的球员中没有若,后者在合影前才姗姗来迟。此外,恒大方面也没有默哀仪式。

力帆球迷祈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另一块场地上,力帆对阵鲁能,重庆球迷打出标语,“重庆球迷为江苏灾区祈福。”重庆球迷此番用这种颇具人情味的做法,向灾区人民传递了自己的一份温暖。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