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阿兰传射高拉特破门 恒大主场2-0胜苏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主场2-0完胜江苏苏宁。上半场,恒大占据进攻中的绝对优势,高拉特首开纪录,阿兰4分钟内贡献1次助攻和1个进球,张琳芃头球中柱。下半场,梅方险些自摆乌龙,裁判漏判恒大点球。最终,恒大2-0击败苏宁,双方差距扩大到7分,恒大继续领跑。

阿兰高拉特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主场2-0完胜江苏苏宁。上半场,恒大占据进攻中的绝对优势,高拉特首开纪录,阿兰4分钟内贡献1次助攻和1个进球,张琳芃头球中柱。下半场,梅方险些自摆乌龙,裁判漏判恒大点球。最终,恒大2-0击败苏宁,双方差距扩大到7分,恒大继续领跑。

自恒大于2011赛季升入中超,对阵苏宁(前江苏舜天)的联赛战绩共是7胜2平1负;恒大主场对阵苏宁战绩是4胜1平,1平来自上赛季,恒大3-3战平苏宁,高拉特在全场补时最后时刻打入扳平球。而苏宁刚刚敲定崔龙洙为新任主帅,尽管崔龙洙此战不会指挥球队,苏宁仍有着向恒大积极叫板的需求,此战的压力较恒大更为明显。此役,任航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离队可能性很大,苏宁新帅崔龙洙和国足主帅高洪波此役都在现场。

第10分钟,阿兰禁区外远射,球打在赛恩斯布里的后背,保利尼奥外围再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黄博文右路角球传中,高拉特前点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顾超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打出。第23分钟,黄博文右侧禁区线左脚抽射打疵,球飞向了左侧角球区。第24分钟,阿兰前场左路传中,高拉特小禁区线甩头攻门得手。高拉特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恒大1-0领先。

张琳芃头球中柱

高拉特破门

第27分钟,黄博文中路外脚背送直线,阿兰禁区线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2-0!阿兰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第30分钟,恒大前场4打1,郜林禁区左侧右脚传中,张琳芃后点小禁区右角处鱼跃冲顶,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

阿兰破门

第34分钟,特谢拉禁区中路右脚抽射打了高射炮,苏宁完成本场比赛首次射门。随后苏宁率先换人,杨昊替下吉翔。第38分钟,李昂任意球射门打了高射炮。上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苏宁。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高拉特禁区内横传,黄博文点球点附近推射高出。第54分钟,李昂斜传禁区,塞恩斯布里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梅方的头上反弹击中立柱弹出,苏宁错失良机。第65分钟,保利尼奥起球传中,高拉特后点插上头球攻门被顾超封出底线。第66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被杨昊绊倒,慢镜头显示没碰到球,应该判点球,但裁判没有判罚,与此同时,金英权得球一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73分钟,恒大获得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稍稍偏出。第76分钟,阿兰妙传,金英权十分默契,韩国人前插接球杀入禁区获得单刀,面对顾超的出击,金英权没能打进,他与顾超相撞受了轻伤,随后被换下。第84分钟,郜林想用速度吃掉李昂,但没能成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恒大2-0击败苏宁。

双方出场如下: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80’17-刘健);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88’2-廖力生)、11-高拉特、7-阿兰(83’20-于汉超);29-郜林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80’33-顾文祥)、6-塞恩斯布里、2-李昂、28-杨笑天;12-张晓彬(64’11-谢鹏飞)、8-刘建业、24-吉翔(35’19-杨昊)、7-拉米雷斯、10-特谢拉;9-若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