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经典反击阿兰破4场球荒 他将J马摁死在替补席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中超天王山之战,恒大主场2-0轻取苏宁。此役,恒大前锋阿兰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为恒大锁定胜局,这是一粒相当经典的防守反击进球。此外,恒大4200万先生J马已经伤愈复出坐上了替补席,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以阿兰目前的状态来看,J马恐怕还得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阿兰进球庆祝

凤凰体育讯 本轮中超天王山之战,恒大主场2-0轻取苏宁。此役,恒大前锋阿兰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为恒大锁定胜局,这是一粒相当经典的防守反击进球。此外,恒大4200万先生J马已经伤愈复出坐上了替补席,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以阿兰目前的状态来看,J马恐怕还得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本赛季开始之初,4200万先生J马是恒大锋线的绝对主力,而阿兰的位置则比较尴尬。但J马的受伤给了阿兰机会,而后者也牢牢地把握住了机会。在为恒大首发出场的前6场比赛中,阿兰场场进球共打入7球,一举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也让养伤的J马几乎就被恒大球迷遗忘掉了。

但在前段时间的狂飙之后,阿兰近期也陷入了一段低谷。同苏宁的这场比赛之前,阿兰已经有4场比赛未能进球。同时,在长期养伤之后,4200万先生J马也已经伤愈复出,他本场比赛坐上了替补席。这对于阿兰而言,无疑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他必须要尽快地找回状态,才能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

阿兰破门

此役,重压之下,阿兰选择了爆发。开场之后,恒大完全压制住了苏宁展开猛攻,进球很快到来。第23分钟,阿兰左路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高拉特一记狮子甩头破门为恒大打破场上僵局。4分钟后,阿兰迎来了自己的表演时刻——恒大后场断球后打出经典的快速反击,黄博文中路送出直塞,阿兰禁区前沿不停球一脚冷静的搓射,将球精准地送入了网窝。比分变为了2-0,恒大此时其实已经胜券在握。

一传一射,阿兰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也打破了自己4场比赛的小小球荒,为自己同J马的主力之争增添了砝码。J马刚刚伤愈复出,肯定还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他此役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阿兰目前状态正佳,短期内他的主力位置应该无虞。从效率来看,J马中超首发5场打进3球,阿兰首发10场打进7球,还是要略胜J马一筹。当然,最理想的情况是两位射手都状态神勇,这也将是斯科拉里“幸福的烦恼”。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