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郜林中圈开球失误 以为自己踢欧洲杯呢(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第14轮迎来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2-0完胜江苏苏宁。此役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花絮,下半场,郜林和郑智中圈开球,但裁判却叫停了。随后,郜林和郑智相视一笑,两人第二次开球才成功,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郜林碌碌无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第14轮迎来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2-0完胜江苏苏宁。此役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花絮,下半场,郜林和郑智中圈开球,但裁判却叫停了。随后,郜林和郑智相视一笑,两人第二次开球才成功,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下半场中圈开球,郜林一个人站在中圈,直接把球向后开给了队友,然而裁判这时候却叫停了。郜林一番解释不获受理,只能把队长郑智叫来,随后,郑智向前开出皮球,滚动一圈后,郜林再完成了回传。

郜林郑智都笑了

郜林刚开始没反应过来

现代足球过去几十年来,基本都由两名球员在上下半时开场合作开球,因为规则规定,中圈开球时必须在球滚动一周后再向己方半场回踢。但国际足联制订足球规则的足协理事会,早前开会讨论并修改多条规则,期间就取消了这一条硬性规定,皮球可以直接向后传。今天西班牙欧洲杯首战,开战头1秒钟就展示了这一全新规则,只安排中锋莫拉塔一人中圈开球,没有队友跟随。

而今天,郜林也想利用新规则,他一人站在球前开球,但裁判却叫停了,随后,郜林向裁判解释,但最终没有结果。不少网友调侃:“欧洲杯,看来郜林看了不少啊,真是与时俱进。”

当然,裁判叫停郜林的开球也可以理解。足球规则已经修改,但已开始的联赛要在新赛季更新。显然,新规则现在不能立即使用,只能等到下个赛季了。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