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吓死华夏宝宝了!半程过后升班马成恒大唯一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赢下6分大战后,恒大目前领先苏宁的差距来到7分,落后中超霸主这样一个积分,很难说苏宁还有机会争夺中超冠军。无论是上港还是苏宁,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不稳定,看起来,恒大本赛季最大的竞争对手竟然是一匹升班马,一旦华夏幸福本轮如愿拿下绿城,他们和恒大的差距依然只有3分。

恒大劲头十足,华夏紧追不舍

凤凰体育讯 赢下6分大战后,恒大目前领先苏宁的差距来到7分,落后中超霸主这样一个积分,很难说苏宁还有机会争夺中超冠军。无论是上港还是苏宁,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不稳定,看起来,恒大本赛季最大的竞争对手竟然是一匹升班马,一旦华夏幸福本轮如愿拿下绿城,他们和恒大的差距依然只有3分。

本赛季前的转会窗口,多支中超球队大手笔不断,其中以苏宁、恒大、华夏、国安、鲁能、上港和申花为代表,因此有媒体也将这七支球队列为是中超“战国七雄”。然而,赛季前被看好的国安、鲁能和申花自己先乱了阵脚,尤其是上赛季还一度和恒大争冠的鲁能和国安,简直一团乱麻,在积分榜上早已不见踪影。

在恒大亚冠踢得糟糕的时候,有声音说,恒大不行了,中超也难保,此时媒体又将中超形容为“三国鼎立”,原因是苏宁、恒大和上港一路高歌,形成了第一集团。但很快,恒大用一波9连胜抢回他们熟悉的位置。此时的上海上港提前掉队,近6轮只1胜,连续4轮不胜,毫无亚冠之勇,亚冠席位都悬了。

之前一度占据榜首的江苏苏宁也没好到哪去,高开低走的他们本赛季想3连胜都难上加难,佩特雷斯库也因此下课,本轮0-2完败给恒大后,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想说继续争冠并不容易。

反倒是华夏幸福,在其他强队纷纷掉队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就来到了第二位,恒大2-0击退苏宁后,华夏发现,他们竟然是唯一一支对恒大还有威胁的球队。虽然落后恒大6分,但只要一路赢下去,他们就能够确保对恒大一个胜负场的压力。

本赛季恒大半程比赛过后,11胜3平1负积36分,这样的抢分率,放之前几个赛季也是冠军。可见对手虽然变强了,但是恒大的优势依然在。当中超只能靠一支升班马给恒大压力的时候,不得不对各支老牌强队摇头。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