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加特化身表情帝 手托下巴目光呆滞神似憨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与重庆力帆一战中,鲁能再次输球,客场1-2遭遇重庆力帆的绝杀,连续九轮未尝胜绩,这让新入主球队的名帅马加特迅速感受到了压力。比赛中鲁能破门乏术,马加特在

鲁能主帅马加特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与重庆力帆一战中,鲁能再次输球,客场1-2遭遇重庆力帆的绝杀,连续九轮未尝胜绩,这让新入主球队的名帅马加特迅速感受到了压力。比赛中鲁能破门乏术,马加特在场边表情非常无奈,手托下巴,面容呆滞眼神游离,让人想起了憨豆。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已经连续八轮中超未获一胜,而马加特入主球队的首战,上轮鲁能在主场0-0战平上港,马加特未能取得执教开门红。而在赛前马加特接受采访时也说到自己对鲁能已经足够了解,希望球队要以防守为主,在不丢球的基础下等对方先来进攻。然而事与愿违,比赛开场阶段球门就宣告失守。

开场第9分钟,力帆前场策动攻势,吴庆中路拿球摆脱防守送出过顶挑传,费尔南多及时前插突入禁区中路用胸部将球卸下,随后费尔南多带球转身摆脱防守合围起右脚抽射将球打入。这个进球并没有像赛前马加特指出的那样立足于防守的态势,费尔南多面对鲁能多名防守球员的合围依旧能够梳理出射门空间从容起脚。而鲁能队在进攻端也不尽人意。进攻组织不畅,攻门乏术。场边的马加特面色严峻一言不发。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鲁能的进攻依然毫无起色,第61分钟,镜头给到了场边的马大帅,此时面对场上的尴尬局面,马加特左手托住下巴,撅着嘴巴翘起下嘴唇,眼神飘忽游离,而后斜视右上方,远远偏离球场,似乎刻意避开场内的不利局面。这个表情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脍炙人口的经典荧幕形象憨豆。但截然不同的是憨豆用滑稽的演出给观众带来欢笑,而马加特面对不堪现实的无奈表情则让鲁能球迷心酸。

尽管杨旭在第78分钟艰难扳平比分,却依旧没能避免马加特的赛季首负。第93分钟,鲁能正是由于防守失误给王栋的绝杀做了嫁衣,邓小飞长传球到前场,维埃拉头球过渡到禁区内,王栋插上抢点打门球进。赵明剑失位,吉尔仓惶补位也无济于事。马加特只能在第二场中超比赛中吞下失利的苦果,而他那憨豆般的表情则成了在整场比赛的缩影。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