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旭三板斧终建功无力阻止马帅首败 鼻血白流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与重庆力帆一战中,鲁能再次输球,客场1-2遭遇重庆力帆的绝杀,连续九轮未尝胜绩。比赛中杨旭在多次浪费射门良机之后,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但依旧未能阻止王栋的

杨旭扳平比分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与重庆力帆一战中,鲁能再次输球,客场1-2遭遇重庆力帆的绝杀,连续九轮未尝胜绩。比赛中杨旭在多次浪费射门良机之后,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但依旧未能阻止王栋的绝杀。比赛之初他曾血染赛场,却没有给球队转运,成了马加特一根折断的稻草。

第2分钟,蒙蒂略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尤西雷头球摆渡,杨旭头球接力,尽管将球顶入球门,但边裁认定张旭越位在先做出提示,主裁判定进球无效。第4分钟,杨旭禁区左路杀入禁区,对方隋东陆与杨旭一对一防守,在杨旭试图带球下底时鼻子被碰到,流血不止。用手摸了下鼻子,而手心也沾满了鲜血。随后到场边止血继续投入到比赛。

随后杨旭也浪费了多次机会。第23分钟,杨旭前场断球边路内切远射,可惜将球打飞。第51分钟,山东鲁能角球制造威胁,戴琳头球摆渡,杨旭门前一脚垫射被邓小飞挡出。第70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团队配合,蒙蒂略送直塞,阿洛伊西奥突入禁区倒三角将球回传,杨旭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将球打飞。

而在第78分钟,杨旭终于进球了!尤西雷小禁区右侧头球被防守球员阻挡,随后他再射击中左立柱,杨旭小禁区抽射破门。第86分钟,杨旭被刘彬彬换下。杨旭虽然全场比赛浪费多次良机,但好在一粒进球扳平了比分。然而这粒进球却没有成为马加特避免中超首败的救命稻草,反而是一根折断的稻草,因为随后力帆的绝杀让杨旭久违的进球完全失去了意义。

补时第3分钟,力帆上演绝杀,邓小飞后场开大脚,维埃拉头球摆渡,王栋禁区右肋面对王大雷低射破门。最终力帆2-1力克鲁能,马加特不仅没有迎来首胜,反而在执教中超第二轮就遭遇了中超首败。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