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京:杨昊出场作用很大 不方便评论崔龙洙


来源:凤凰体育

6月24日,中超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江苏苏宁,取得半程冠军。赛后,苏宁代理主帅唐京表示球队尽了最大努力,下半场也一度掌握主动,但可惜没能进球。

唐京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广州报道)6月24日,中超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江苏苏宁,取得半程冠军。赛后,苏宁代理主帅唐京表示球队尽了最大努力,下半场也一度掌握主动,但可惜没能进球。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唐京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丢球有点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气馁,在下半场也创造来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把握住。相对来说,广州的天气闷热,对身体状况也有影响。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都很棒,尽了最大的努力,对手把握主了机会。”

苏宁在前30分钟就丢掉两球,对于这么早的丢球,唐京说,“我们也考虑到了,因为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也有针对性的部署。在下半场我们也掌握来一些主动,可惜没有把他转化成进球。”

本场比赛,久疏战阵的杨昊替补出场,对于杨昊的表现,唐京说,“杨昊在场上起了很大的作用,在中场的拦截以及由守转攻的分球做得都非常好。”

今天,苏宁的新任主教练崔龙洙也亲临现场观战,对此,唐京说,“现在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崔龙洙来了之后会有他的战术打法和理念,我们不方便去评价。”

本场比赛,苏宁几乎很长时间都处于防守,唐京表示这是球队之前就制定好的战术。“大家也知道恒大掌控比赛的能力很强,所以我们也是经过教练组的讨论,有了针对性的部署,所以才有这样的打法。”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