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当益壮!力帆队长连场破门 苏宁的债鲁能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5天前客战苏宁,王栋上半场结束前远射破门帮助力帆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遗憾的是,苏宁下半场连入两球翻盘,其中特谢拉补时第3分钟打入了绝杀球,让力帆苦涩离开南京;今天,苏宁的债鲁能还了,在

王栋绝杀

凤凰体育讯 5天前客战苏宁,王栋上半场结束前远射破门帮助力帆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遗憾的是,苏宁下半场连入两球翻盘,其中特谢拉补时第3分钟打入了绝杀球,让力帆苦涩离开南京;今天,苏宁的债鲁能还了,在双方眼看以1-1比分收场之际,力帆补时第3分钟完成绝杀,打进绝杀球的是王栋。

连续两场破门,对于一名即将35岁的老将而言,实在罕见;对比“年仅”31岁踢中乙的陈涛,王栋能够保持如此良好竞技状态战中超,着实令人吃惊。无论是作为一名老球员,还是力帆的队长,王栋都是称职的,向年轻球员科普了什么叫做职业精神;本场战鲁能的比赛,作为攻击核心的王栋发挥相当抢眼,除了压哨打入绝杀球外,费尔南多的破门也源自于他的助攻,王栋的挑传帮助小摩托打入精彩进球。

数据统计显示,作为前场球员的王栋传球成功率高达90.6%,送出三次关键传球,完成一传一射,力帆能够2-1击败鲁能,王栋堪称第一功臣。需要指出的是,这已不是王栋本赛季第一次补时绝杀,力帆1-1客场战平绿城的比赛中,他同样补时第3分钟破门,帮助球队在保级路上抢到关键一分。除此之外,王栋之前的两次助攻也为力帆抢到1平4分:譬如主场战绿城助攻丁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1战平国安助攻刘宇打入扳平球。

3个进球和3次助攻,王栋帮助球队抢到8分,而力帆15场联赛战罢也只有15分,这位老将简直就是球队的大腿!在外援和年轻球员不断抢镜的中超,王栋老当益壮已然成为一道风景线。

(篱笆)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