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磊:7月1日崔龙洙上任 硬朗球风将会融入苏宁


来源:凤凰体育

6月24日,中超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江苏苏宁,取得半程冠军。赛后,输了球的江苏苏宁队集体失声,只有担任苏宁体育副总裁的宫磊接受了记者点采访,他对于比赛谈得很少,而是说了很多关于崔龙洙来到苏宁之后的展望。

宫磊与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广州报道) 6月24日,中超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江苏苏宁,取得半程冠军。赛后,输了球的江苏苏宁队集体失声,只有担任苏宁体育副总裁的宫磊接受了记者点采访,他对于比赛谈得很少,而是说了很多关于崔龙洙来到苏宁之后的展望。

本场比赛,崔龙洙已经来到广州观战,他在翻译的陪同下在观看了苏宁输球的全过程。不过,崔龙洙并不会就此留在中国,而是要回到韩国,据宫磊介绍,崔龙洙接下来会回到韩国,“他30号返回南京,1号正式开始工作。他应该会有助手,等他来之后会评估一下教练组的人力资源情况以及他所需要的助手。”

目前,宫磊的职位是苏宁体育的副总裁,球队的教练组组长,“我长远的工作希望能够打造苏宁的技术体系,分管球队的青训,技术体系打造。新教练来了之后,这方面我可能能够有更多的精力。”可见,在崔龙洙来到球队之后,宫磊将会逐渐淡出在苏宁一线队的角色。

谈到崔龙的足球风格,宫磊表示:“从之前跟首尔FC交手的情况来看,这支球队踢得比较老道,另外球风比较硬朗,这对于教练员的要求和执教风格是有很大关系的。”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