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连续6年锁定半程冠军 1数据暗示将夺6连冠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2:0完胜争冠对手江苏苏宁,中超14轮过后(算上提前进行的第21轮,中超刚好打完15轮)积36分稳居榜首,联赛连续第6年锁定半程冠军。自2011赛季重返中超以来,恒大年年垄断半程冠军和赛季冠军,今年也迎来了这个好兆头。

恒大再度锁定半程冠军

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2:0完胜争冠对手江苏苏宁,中超14轮过后(算上提前进行的第21轮,中超刚好打完15轮)积36分稳居榜首,联赛连续第6年锁定半程冠军。自2011赛季重返中超以来,恒大年年垄断半程冠军和赛季冠军,今年也迎来了这个好兆头。

中超成立以来,半程冠军最终夺冠概率高达83.33%,具体到恒大身上则是百分之百。本赛季曾被看好的争冠球队中,国安和鲁能太不争气,沪上双雄也双双停下脚步。本轮赛前最有机会与恒大争冠的只有华夏幸福与江苏苏宁,而本场恒大的胜利也让他们对苏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凭借本场胜利,恒大摆脱了近期1胜3平的小低潮,并将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了跨赛季24场。一向喜欢在重要节点搞献礼的恒大俱乐部,虽然马上将迎来集团20周年的大庆,但这次俱乐部对外相当低调,绝口不提献礼。此前恒大屡屡陷入“献礼的比赛必砸锅”的魔咒之中,好在昨晚他们并没有掉链子,2:0的比分也刚好对应了恒大集团成立20周年,算是非常圆满。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