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连开6张罚单:恒大官员遭禁赛 富力主帅被罚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足协此次连开6张罚单,恒大、富力、绿城、泰达以及建业都受到了处罚。

斯托伊科维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足协此次连开6张罚单,恒大、富力、绿城、泰达以及建业都受到了处罚。

广州恒大

处罚原因:俱乐部官员常卫魏在预备队比赛中指责助理裁判员。处罚结果:预备队联赛禁赛3场,罚款1万5千元。

广州富力

处罚原因:富力主帅破坏场内设施。处罚结果:对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给予警告,罚款2万元。

天津泰达

处罚原因:泰达预备队球员惠家康过分力量推击对方球员。处罚结果:预备队联赛禁赛3场,罚款1万5千元。

杭州绿城

处罚原因:新闻官为安排赛后采访。处罚结果:通报批评+罚款2万元。

河南建业

建业收到了两张罚单,第一张罚单处罚原因:建业新闻官未安排赛后采访。处罚结果:通报批评+罚款2万元。第二张罚单处罚原因:2016中超第13轮,在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由于建业队官员王首厅不满裁判员判罚,指责裁判员,干扰比赛,对比赛进程造成干扰,造成不良影响。处罚结果:禁止王首厅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万5千元。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