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球员质疑霍太公轮换 英格兰战冰岛将回归常规首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对于霍奇森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里实施大轮换的做法,英格兰的球星们无法理解,他们挑战了主帅的权威。在迫于压力的情况下,对阵冰岛,霍奇森将沿用之前对阵俄罗斯的首发11人。

英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对于霍奇森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里实施大轮换的做法,英格兰的球星们无法理解,他们挑战了主帅的权威。在迫于压力的情况下,对阵冰岛,霍奇森将沿用之前对阵俄罗斯的首发11人。

英格兰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发挥欠佳,仅仅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尤其是被威尔士获得头名更是让英足总非常不爽。其实英格兰有机会获得头名,不过霍奇森过于大意,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里让鲁尼、阿里、罗斯、沃克等核心球员休息,反而派上了威尔希尔、亨德森、克莱因等替补,结果英格兰没有把握获得小组第一的机会。

英媒指出,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前,当霍奇森公布首发11人后,英格兰的不少将士表达了不满,《每日镜报》称,霍奇森甚至遭到了麾下球员的公开“挑战”,这说明英格兰主帅的做法无法服众。事实也说明,英格兰不应该大幅轮换首发,这间接让英格兰掉入了有着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法国的半区。

在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将面对冰岛,虽然对方并非传统强队,但是冰岛在小组赛的表现并不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在对阵冰岛的比赛里,霍奇森会沿用对阵俄罗斯的首发阵容,鲁尼、阿里、罗斯、沃克、凯恩、斯特林都会重回首发阵容。

目前霍奇森饱受质疑,在这样的情况下,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对其进行了力挺,“我认为霍奇森的工作做得不错,我们一直都非常支持他。我个人也是非常支持他。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我也相信国家队会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取得好成绩,然后他为自己赢得一份新合同。”

附英格兰VS冰岛预测首发

英格兰(4-3-3):1-乔-哈特;2-沃克尔,5-卡希尔,6-斯马林,3-丹尼-罗斯;20-阿里,17-戴尔,10-鲁尼;7-斯特林,9-哈里-凯恩,8-拉拉纳

(鲁尼)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