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马拉多纳比我伟大 世界杯冠军重于金球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是梅西29岁的生日,当天,梅西接受了俱乐部好友内马尔网站的视频采访。

梅西生日当天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是梅西29岁的生日,当天,梅西接受了俱乐部好友内马尔网站的视频采访。

梅西首先谈到了内马尔:“他还在桑托斯踢球时我就知道他了,我认识他的父亲甚至比认识他更早。我知道内马尔在巴甲和南美解放者杯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对他的个性感到非常惊讶。他现在还很年轻,他生活得快乐,他的身上没有任何邪恶的东西。”

记者认为内马尔现在同梅西的关系有点像当初梅西同小罗之间的关系,梅西表示:“我刚到巴萨时还非常年轻,和内马尔来巴萨时的年纪差不多。当时,罗纳尔迪尼奥以及所有的巴西球员对我很照顾,我现在仍然和小罗、莫塔、德科以及西尔维尼奥(等所有一同效力过巴萨的巴西球员)保持着联系。”

内马尔曾表示梅西是他的偶像,对此梅西称自己感到很尴尬:“他总是说他是我的粉丝,这让我感觉有点尴尬,因为他总是面对面地这样对我说。我知道他说得都是真心话,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

在被问到未来想做什么时,梅西回答道:“我现在还不知道,没有为此计划过。我现在专注于享受当下,踢足球是我现在喜欢做的事。到了结束(退役)的时候我才会考虑这些,此刻,我不知道。”

最后是快问快答环节:

如果你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你会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从小我的梦想就是踢足球,没有想过其他的。”

马拉多纳还是梅西?

(笑着回答)“马拉多纳”

世界杯和金球奖?

“世界杯”

内马尔有能力为阿根廷队效力吗?

“内马尔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只要他想,他可以为任何球队效力。”

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进球是哪一个?

“由我来选的话,我更看重进球的重要性,而不是精彩程度,所以我认为是2009年欧冠决赛对曼联的那个进球。”

内马尔还是罗纳尔迪尼奥?

(笑得更大声了)“天啊!这太难选了!我很幸运同他们两人都在一起踢过球,我对此感到很高兴,但要在他们两人当中选择其一实在太困难了。”

(渐修)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