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脱欧坑皇马!贝尔占非欧名额 J罗成牺牲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英国脱离欧盟后,皇马也受到了波及,贝尔将占据球队的一个非欧名额,虽然英国脱欧后的各项政策仍然存在“缓冲期”,但是皇马方面不得不早作考虑,甚至可能会直接影响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太阳报》则披露,皇马告知曼联,出价5000万英镑就能收购J罗,而哥伦比亚人目前正占据着球队的一个非欧盟名额。

英国脱欧后,将对各队产生不少影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英国脱离欧盟后,皇马也受到了波及,贝尔将占据球队的一个非欧名额,虽然英国脱欧后的各项政策仍然存在“缓冲期”,但是皇马方面不得不早作考虑,甚至可能会直接影响银河战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太阳报》则披露,皇马告知曼联,出价5000万英镑就能收购J罗,而哥伦比亚人目前正占据着球队的一个非欧盟名额。

截止到目前,皇马队内的三名非欧盟名额已经被J罗、达尼洛和卡塞米罗三人占据,不过皇马注定会同贝尔续约,威尔士人甚至有望获得一纸7年合同。在英国脱欧的情况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贝尔有可能都占据皇马的一个非欧盟名额,这也意味着皇马需要清理目前三名球员里的一位,才能给贝尔腾出位置。

从三名球员在皇马地位来看,卡塞米罗是主力,也深受齐达内器重,因此他不会离队。虽然达尼洛表现不佳,但是弗洛伦蒂诺不愿意放走巴西人,因为那会证明他眼光不佳。因此,最有可能走人为贝尔腾名额的是J罗。

上个赛季,J罗已经失去了皇马主力,他无法受到齐达内的重用,已经在谋求离开伯纳乌球场。由于潜在2年缓冲期的存在,J罗不会立马给贝尔腾非欧盟名额,但是从长远考虑,这是皇马必须要走的一步。

J罗在转会市场不愁下家,《太阳报》的就披露,目前曼联对哥伦比亚中场很感兴趣,而且穆里尼奥和J罗有着同一个经纪人门德斯。据悉,皇马已经告知曼联,如果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的话,那么他们就能购入J罗,这其实已经是皇马将清洗J罗的一个有力证明,而英国脱欧有可能是背后的一个重要诱因。

可以预见的是,即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皇马在引进英国球员上也会三思而后行,毕竟球队的非欧盟名额有限。

(鲁尼)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