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昔日世界第一后腰将加盟中超 多队哄抢上港最热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加纳媒体《ghanaweb》报道称,多支中超球队希望引进33岁的加纳球星埃辛,其中,上港是最大热门。效力切尔西时期是埃辛职业生涯的巅峰,当时的他是世界第一后腰,但伤病让他的状态过早下滑。

上港或邀埃辛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加纳媒体《ghanaweb》报道称,多支中超球队希望引进33岁的加纳球星埃辛,其中,上港是最大热门。效力切尔西时期是埃辛职业生涯的巅峰,当时的他是世界第一后腰,但伤病让他的状态过早下滑。

加纳媒体报道称:“埃辛目前效力于希腊球队帕纳辛纳科斯,但表现并不出色,加纳人仍饱受伤病困扰,因此,在还剩1年合同的情况下,球队想让埃辛离队。目前,埃辛已经收到了几支中超球队的报价,其中上港是热门,埃辛有可能和自己的同胞吉安一起效力于上港。”

但从目前上港的情况来看,球队在后腰位置上并不缺人,而急需引进的是一名锋线球员,因为吉安和埃弗拉的进球效率都不高,这让埃尔克森和武磊肩上的压力很大。因此,外媒曝出上海上港想要引进埃辛,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埃辛已经33岁,2005年加盟切尔西后,埃辛迎来职业生涯巅峰,他和兰帕德、马克莱莱是铁打不破的主力,这也被认为是欧洲最强大的中场组合之一。埃辛身体素质出众,动作敏捷,机动性极强,他的球风凶悍,拼抢和铲球从不惜命,当时,很多人认为他是世界第一后腰。

但08年以后,埃辛的伤病开始增多,他的状态较之巅峰时期下滑很快,尤其是膝伤,让埃辛再也无法回到最佳。此后,埃辛还曾效力皇马、AC米兰,但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野兽。去年夏天去到希腊踢球,埃辛的表现同样不及格。现在,外媒曝出他有可能登陆中超,不知道加纳球星的能力能否达标。

(周凯)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