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签表:小德费德勒同处上半区 穆雷镇守下半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英国时间周五,温网组委会对外公布今年温网的男单签表,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分在了同一半区。下半区则由穆雷与瓦林卡共同镇守。

德约力争卫冕

凤凰体育讯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英国时间周五,温网组委会对外公布今年温网的男单签表,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分在了同一半区。下半区则由穆雷与瓦林卡共同镇守。

29岁的德约科维奇今年已经拿到了澳网和法网的冠军,并从去年温网开始,已经连续赢下四个大满贯冠军。作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德约科维奇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将会是英国人詹姆斯-伍德,去年本土作战的詹姆斯-伍德打进了正赛第三轮。如果一切顺利,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将会有望遭遇13号种子费雷尔。与德约科维奇对外的八强大种子是拉奥尼奇,后者打进了上周女王杯的决赛,但最终不敌穆雷。

从伤病中恢复的费德勒,将会在今年向个人第8个温网冠军发起冲击。在刚刚过去的法网大战中,费德勒连续参加65个大满贯的记录作古。在重回草地赛季之后,他连续打进了斯图加特和哈雷站的半决赛。费德勒上一次在温网捧起冠军奖杯已经是2012年,瑞士人在今年全英俱乐部的首个对手将会是佩拉。与费德勒在八强中对位的大种子将会是锦织圭,赛会五号种子此前从没有打进过温网的八强。

镇守下半区的穆雷,首场比赛将会与布朗德交手。与穆雷同区的还有澳洲选手克亚高斯,两人有望在第四轮相遇,克耶高斯曾经在两年的温网中打进了八强一战成名。与穆雷对位的是7号种子加斯奎特,但与他要想打进了最后的八强,他还要通过12号种子特松加这一关。

今年克拉吉塞克在草地赛季加入了瓦林卡的团队,决心提高自己在草地赛季战绩的瓦林卡,将会在首轮与新生力量的代表弗里茨相遇。此后,他有望在第二轮中与2013年的半决赛成员德尔波特罗将与。与瓦林卡对位的八强种子是蒂姆,今年22岁的蒂姆,刚刚在斯特加特站中收获了生涯的首个草地赛冠军奖杯。

根据温网的赛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会在周一的首场比赛中打响揭幕战。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