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瞻-C罗欲破纪录成欧洲杯第一人 贝尔成英伦内战关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1:00,、6月26日00:00和03:00,2016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将会打响。率先出战的将会是瑞士对阵波兰,随后威尔士对阵北爱尔兰,最后出场的将会是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

C罗能否以一人之力,掀翻克罗地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1:00,、6月26日00:00和03:00,2016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将会打响。率先出战的将会是瑞士对阵波兰,随后威尔士对阵北爱尔兰,最后出场的将会是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

瑞士对阵波兰

6月25日21:00 圣埃蒂安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

小组赛上,瑞士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到第二,历史上首次进入到欧洲杯淘汰赛阶段。波兰也是首次进入到欧洲杯的淘汰赛阶段。在小组赛上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

波兰和瑞士共交锋10次,波兰以4胜5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他们唯一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1976年。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则是战成了2-2。在正式比赛中,两队只是在198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遭遇过,当时波兰主客场都是2-0获胜。

小组赛3场比赛,拜仁锋霸莱万没有取得一粒进球,对于他来说,压力很大。现在波兰已经闯入了八分之一决赛,如果莱万无法取得进球,波兰也无法取胜,那么莱万的这届欧洲杯恐怕要失望而归。

此外,本届欧洲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表现十分出色,波兰在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一共打进了5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人就贡献了2球2助攻的数据,他也是波兰历史上首名在两届欧洲杯决赛圈上都有进球的球员。这场比赛,他还会继续出色的发挥吗?

威尔士对阵北爱尔兰

6月26日00:00 巴黎王子公园

小组赛中,威尔士虽然被英格兰绝杀,但是他们先后战胜了斯洛伐克和俄罗斯,最终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北爱尔兰的出线则要感谢欧洲杯的赛制,他们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身份晋级,虽然他们小组赛仅仅取胜1场。此役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二场英伦德比。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95次交锋记录,威尔士44胜24平27负占据上风,进190球失132球。两队最近8次交锋,威尔士4胜4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是在今年3月的友谊赛上,当时1比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贝尔能否继续进球势头。此前的三场小组赛,贝尔场场进球,打进3球位列射手榜榜首,他也是本届欧洲杯最佳射手的大热门。此前,贝尔曾豪言威尔士本届欧洲杯的目标就是夺冠,次战将会是他们夺冠路上的第一道坎。

本届欧洲杯,威尔士和匈牙利并列为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全部打进6球,不过,北爱尔兰在小组赛阶段仅仅丢了两球,两者之间的对决,究竟是威尔士的进攻继续高歌猛进,还是北爱尔兰的防守依旧铜墙铁壁,值得期待。

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

6月26日03:00 博拉埃尔-德勒利球场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3次交锋记录,葡萄牙获得全胜,进6球且一球不失。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6月的友谊赛上,当时葡萄牙1比0小胜克罗地亚。

看点一:C罗成欧洲杯历史总进球第一人?

小组赛最后一战,C罗打进了2粒进球,帮助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身份晋级16强。这2粒进球让C罗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总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普拉蒂尼,两者差距仅为1球。此役,对阵克罗地亚,C罗还能继续取得进球追平甚至是打破普拉蒂尼保持的纪录吗?

看点二:葡萄牙触底反弹?

虽然葡萄牙晋级16强,但是他们在小组赛阶段三场比赛未尝胜绩,三场皆平。这场比赛对阵克罗地亚,葡萄牙是否会取得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胜利值得期待。由于葡萄牙落入了上半区,一旦击败克罗地亚,他们就很有可能会闯入欧洲杯决赛。

看点三:皇马内战

克罗地亚的皇马球员是莫德里奇,而葡萄牙的皇马球员则是C罗和佩佩,这场比赛也是皇马内战。两队对决,必然会有一队出局,莫德里奇PKC罗和佩佩,谁能笑到最后?

(肥东人)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