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外援神锋圆月弯刀破门 亚泰1-0送建业两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74分钟莫雷罗任意球打破僵局,凭借这粒进球亚泰1-0战胜建业。建业遭遇两连败。

莫雷罗任意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74分钟莫雷罗任意球打破僵局,凭借这粒进球亚泰1-0战胜建业。建业遭遇两连败。

虽然上轮输给辽足,李章洙上任以来率队6战2胜2平2负,不过亚泰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只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主场战绩排名垫底;建业上轮0-1不敌永昌,遭遇了6场比赛以来的首败,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建业2胜2平3负,打进8球丢掉了9球,最近3个联赛客场,除了打平鲁能外,连续负于河北双雄。亚泰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16次,亚泰4胜7平5负稍处下风,不过坐镇主场的8场比赛,亚泰3胜5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主场曾2-0完胜建业。

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莫雷罗得球后转身轻拨做球,格里乌斯跟上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奥斯曼回撤接应,殷亚吉身后直接一个放铲抢吃到黄牌。第18分钟,建业长传送到禁区前沿,奥斯曼后蹭到禁区内,哈维尔面对吴亚轲一脚爆射,球被吴亚轲神勇扑出。第24分钟,格里乌斯外围起球送入禁区,第一点被顶出,蒋哲转身半凌空射门稍稍高出。

第25分钟,范晓冬正面滑铲直接踢翻伊沃吃到黄牌。第29分钟,何超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29分钟,建业中路给到奥斯曼,禁区外转身拉球,闪出空当后一脚抽射,可惜稍稍偏出。1分钟后,建业右路角球机会,伊沃主罚后点吴亚轲单拳出击解围。第36分钟,格里乌斯回做,莫雷罗射门打在伊沃身上,稍稍偏出底线。格里乌斯开出角球,莫雷罗狮子甩头攻门,吴龑把球挡出。

第38分钟,伊沃与哈维尔二人做撞墙配合,哈维尔回给伊沃,后者一脚爆射被吴亚轲扑出。第40分钟,格里乌斯角球送到门前,莫雷罗力压后卫强势头球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队率先换人,冯卓毅被陈灏替下。第50分钟,亚泰队进攻,裴帅直塞给到格里乌斯,格里乌斯转身就射被后卫挡出。第51分钟,莫雷罗前点包抄造成对手后卫解围失误,裴帅面对来球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伊沃和裴帅发生口角,随后又发生肢体上的冲突,有三名队员在冲突中倒地,裁判分别向伊沃和裴帅发放了黄牌。

第54分钟,亚泰后场定位球开出,皮球打在建业防守队员手臂上出底线,裁判没有给点球。第55分钟, 亚泰换人,用周大地替下何超。第65分钟,奥斯曼快速突破,吴亚轲出击一直跟奥斯曼拼到底线附近将球化解,左侧伊沃主罚角球入禁区,李晓明门前右侧攻门,被后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

第71分钟,亚泰后场裴帅一次准确长传直接送入对方禁区,莫雷罗插上,顾操拉倒莫雷罗吃到黄牌。亚泰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莫雷罗亲自操刀主罚,原地发力右脚内脚背一记圆月弯刀,皮球越过人墙后砸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门将吴龑几乎没有任何反应,亚泰1-0领先建业。这也是莫雷罗赛季第7粒进球。

莫雷罗任意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第75分钟,前场莫雷罗得球后一脚远射,吴龑后退两步把球扑住。第78分钟,亚泰任意球机会,伊沃任意球搓入禁区内,弹地之后被吴亚轲没收。第79分钟,建业队换人,买提江被梁雨替下,贾秀全试图放手一搏。第80分钟,建业队进攻,陈灏突破内切,禁区前沿低射偏出。第81分钟,孙捷出场换下裴帅试图加强防守。

第86分钟,建业长传,前场梁雨头球一蹭,陈灏前插在两名后卫之间,禁区线上一脚凌空爆射打飞了。第89分钟,建业中路给到伊沃,周大地凶狠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周大地被程长城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主场1-0小胜建业。

长春亚泰:

1-吴亚轲;17-范晓冬、12-殷亚吉、3-阎世鹏、4-马季奇、16-蒋哲;36-裴帅(81′15-孙捷)、24-阎峰、21-何超(55′18-周大地;92′31-程长城)、6-格里乌斯;10-莫雷罗

未上场替补:13-祎凡、2-积施利、9-奥根杰、32-李光

河南建业:

17-吴?;27-路尧、15-麦克格文、3-李晓明、5-顾操、23-王飞;10-伊沃、6-冯卓毅(45′25-陈灏)、14-买提江(79′18-梁雨);20-奥斯曼、9-哈维尔(63′30-钟晋宝)

未上场替补:2-龙成、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19-张可

(nick)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