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有前途!张玉宁下赛季披9号球衣 主力位置稳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荷甲维特斯队更新了下赛季球员们的球衣号码,张玉宁将身披9号球衣出战16-17赛季。此前,张玉宁都是穿43号球衣,如今获得9号球衣,这意味这中国前锋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如果表现出色,有望成为荷甲球队主力。

张玉宁

下赛季将身披9号战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荷甲维特斯队更新了下赛季球员们的球衣号码,张玉宁将身披9号球衣出战16-17赛季。此前,张玉宁都是穿43号球衣,如今获得9号球衣,这意味这中国前锋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如果表现出色,有望成为荷甲球队主力。

张玉宁上赛季代表维特斯出场8次,其中首发1次,打进2球,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3月6日的荷甲联赛,张玉宁第89分钟替补登场,但在第91分钟进球上演绝杀,在帮助维特斯击败对手的同时,也打入了中国人在荷甲的首球!张玉宁可谓是一战成名,赛后,荷兰媒体和球队主帅齐赞张玉宁,“他天赋出众,让中国人留名荷甲!”

5月8日,荷甲第34轮的比赛,维特斯客场对阵特温特,张玉宁首次首发出场,他打满全场并攻入1球,斩获加盟荷甲个人第2球。荷兰媒体赛后表示,张玉宁可以顶替切尔西的外租小将布朗,成为球队先发。

6月3日,中国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国足首秀,打入2球,并助攻胡人天攻入1球,刷新了中国国家队首次出场即有进球的最年轻球员纪录。

此前,张玉宁在维特斯身披43号球衣,如今,他获得了9号球衣。下赛季,张玉宁将更加得到球队的重用,能否真正获得9号球衣象征的主力位置,还要靠自己努力。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