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资5亿购米兰70%股份下月官宣 每年投1亿引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一家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股份的事宜已经接近尾声,AC米兰方面将在7月7日官方宣布收购完成。据悉,这家中国财团将出资5亿欧元收购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并承诺每年将投入1亿欧元用于引进新援,直到2020年。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一家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股份的事宜已经接近尾声,AC米兰方面将在7月7日官方宣布收购完成。据悉,这家中国财团将出资5亿欧元收购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并承诺每年将投入1亿欧元用于引进新援,直到2020年。

此前,一家来自北京的中国财团同AC米兰方面签署了排他性销售协议,这意味着AC米兰将会在一段时间之内只能与这家中国财团就股份转让一事进行接触。但随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身体状况欠佳,并接受了一个心脏手术,这也导致收购案迟迟没有进展。倒是苏宁集团后来居上,在日前以2.7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国际米兰俱乐部70%股份。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收购案目前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如果没有意外,AC米兰方面将在7月7日官方宣布收购完成。据悉,双方届时将签订一份初步的协议。双方在协议中规定,这家中国财团将出资5亿欧元收购AC米兰俱乐部70%的股份,并承诺每年将投入1亿欧元的资金,直到2020年。

这样的收购价格几乎是苏宁集团收购国米同样股份价格的两倍。此外,同苏宁入主国米的情况类似,这家中国财团同样需要完成一些法律程序,才能正式完成股权的交接。中国财团正在努力在夏季的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完成收购,一旦正式入主,今年夏天,他们就将投入1亿欧元用于引进新球员。

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援引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称,AC米兰的中国投资方将是以下四人:李彦宏、Eric Xu、许家印和何享健。但到目前为止,这并未得到任何官方的证实。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