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张稀哲2球于大宝染红 10人国安主场2-1申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队。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均未能打破僵局,李建滨曾有一次头球攻门得手,可惜皮球疑似打在手上被判无效。下半场,张稀哲3分钟内打进2球,随后登巴巴扳回一城,于大宝双脚蹬踏染红,最终国安守住胜果,联赛主场7连杀申花。

国安主场7连杀申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队。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均未能打破僵局,李建滨曾有一次头球攻门得手,可惜皮球疑似打在手上被判无效。下半场,张稀哲3分钟内打进2球,随后登巴巴扳回一城,于大宝双脚蹬踏染红,最终国安守住胜果,联赛主场7连杀申花。

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申花10胜5平9负,国安主场对申花8胜1平3负。申花上轮大胜绿城,登巴巴上演帽子戏后以12球领跑射手榜,曼萨诺重返工体反戈旧主。作为中超最有口碑的主场之一,国安要努力改善工体主场的战绩表现,前6个主场2胜1平3负,打入5球失8球,是中超主场积分第4少的球队。此役国安方面,伊尔马兹坐在替补席上。

第8分钟,于大宝弧顶内左脚推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登巴巴弧顶前沿抽射,球打在雷腾龙的后背弹出底线。第10分钟,曹赟定左路角球传中,登巴巴小禁区线中路甩头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于大宝禁区外左脚弹射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曹赟定禁区外右脚抡射,球被赵和靖和克里梅茨连续解围。

第23分钟,登巴巴中场拉拽奥古斯托,拿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第27分钟,瓜林左路30米外任意球射门,于大宝头球顶出底线。第28分钟,曹赟定左路角球传中,李建滨后点将球打进球门,主裁判马宁判罚进球有效。从慢动作来看,李建滨是用右手手臂将球打进球门,在征询了第二助理周广亚的意见后,马宁示意进球无效。第37分钟,张呈栋右路斜射球门远角偏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

易边再战,张辛昕在拼抢中鼻子出血,伊尔马兹第54分钟登场换下朴成。第57分钟,莫雷诺挑传禁区,瓜林准备抢点,幸好克里梅茨提前解围。第62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沿一脚凌空射门偏出。第66分钟,伊尔马兹单刀被李帅封堵。第67分钟,国安队边路界外球掷球到禁区边缘,张呈栋停球后将球回敲,张稀哲停球后无人看防稍作调整打近角破门,1-0!

张稀哲远射破门

第69分钟,于大宝边路挑传送中路,张稀哲停球后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分,2-0!

张稀哲梅开二度

第78分钟,金基熙因对奥古斯托染黄。第83分钟,申花队左路拿球送直塞,马丁斯得球后将球给到中路,登巴巴铲射破门,2-1!

登巴巴扳回一球

第84分钟,于大宝双脚飞铲张璐被红牌直接罚下。

于大宝染红

第88分钟,瓜林背后踢倒张辛昕,随后张稀哲被换下。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国安主场2-1击败申花。

双方出场如下: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8-朴成(54’17-伊尔马兹)、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8-张呈栋;19-于大宝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11-吕征(76’18-高迪)、5-王寿挺、10-莫雷诺(76’17-马丁斯)、13-瓜林、28-曹赟定;9-登巴巴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