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埃弗拉破门惠家康扳平 上港1-1泰达5轮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超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半时,埃尔克森错过一次空门机会,埃弗拉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埃尔克森再次错过一次空门机会,惠家康精彩的弧线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近5轮联赛一场不胜。

上港1-1平五轮不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超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半时,埃尔克森错过一次空门机会,埃弗拉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埃尔克森再次错过一次空门机会,惠家康精彩的弧线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近5轮联赛一场不胜。

两队中超6次交手,上海上港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2胜1平。最近一次交手是上赛季第19轮,凭借达维及吉安的进球,上港主场2-1击败泰达,为泰达扳回一球的是巴尔克斯。上港最近4轮不胜,泰达遭遇两连败,两队均希望能在对方身上止住颓势。

开场后上港攻势很猛,第2分钟,武磊右路传中,埃弗拉接球转身打门被堵出。角球开出后,于海抢点打门偏出。第8分钟,胡人天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蒙特罗禁区中央侧身一脚凌空扫射高出横梁,颇具威胁。

第9分钟,武磊右路突破传中,埃尔克森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击中了球门顶网。第13分钟,武磊打门打呲反而形成了一次妙传,但准备不足的埃尔克森门前错过空门机会。第17分钟,孔卡开出任意球,于海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泰达任意球机会,蒙特罗的打门被颜骏凌后仰惊险扑出,险些破门。

埃弗拉破门

第28分钟,曹阳禁区内争顶时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31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左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孔卡突破后强行起脚远射,球力量不足被杨启鹏稳稳没收。第39分钟,蔡慧康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埃弗拉一脚凌空打门窜入左上角,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粒联赛进球。第43分钟,孔卡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杨启鹏奋力扑出。补时阶段,迪亚涅近在咫尺的打门力量不足被颜骏凌没收。半场结束,上港1-0暂时领先泰达。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傅欢右路底线附近送出传中从门前滑过,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54分钟,泰达换人,范柏群出场换下了周海滨,他刚出场就完成了一脚远射打高。第57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包抄的埃尔克森面对空门再次打高,错失绝好机会。

埃神错失空门

第65分钟,迪亚涅反击中送出妙传,胡人天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颜骏凌倒地扑出。第72分钟,埃弗拉禁区内突破时似乎被潘喜明绊倒在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5分钟,埃弗拉巧妙的脚后跟传球,武磊接球形成单刀,但可惜稍稍越位在先。随后,吉安出场换下了埃尔克森。

第77分钟,孔卡禁区左侧劲射被后卫堵出。第78分钟,惠家康禁区前沿摆脱后卫防守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破门扳平比分,1-1。

泰达远射扳平

第87分钟,白岳峰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迪亚涅面对空门没有打上,险些上演绝杀。随后吕文君出场换下了埃弗拉。第89分钟,孔卡禁区内转身打门被杨启鹏倒地没收。第90分钟,蔡慧康禁区前沿的劲射偏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傅欢、14-金周荣、5-汪佳捷、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7-埃弗拉(88’吕文君)/9-埃尔克森(76’吉安)

天津泰达:29-杨启鹏/25-苑维玮、26-曹阳、4-潘喜明、19-白岳峰/6-周海滨(54’28-范柏群)、22-郭皓(83’吕伟)/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