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爆德比!莫雷诺张呈栋肉搏 于大宝双脚爆铲染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6赛季中超京沪大战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双方身体接触非常多,于大宝双脚飞铲染红下场,此外双方还有多次激烈的身体接触。

于大宝飞铲

张呈栋报复莫雷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6赛季中超京沪大战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双方身体接触非常多,于大宝双脚飞铲染红下场,此外双方还有多次激烈的身体接触。

“京沪对话”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来的传统焦点,近5万名球迷涌入工人体育场,国安在球迷歌声鼓舞下迅速摆出主动冲击的姿态,申花丝毫不惧,双方迅速展开肉搏战。开场不久,朴成前冲时与李建滨、申花门将李帅撞在一起,李帅面部出现伤情。登巴巴中场回追奥古斯托时拉人犯规,主裁判马宁向登巴巴出示本场比赛首战黄牌。

申花进球被吹后,双方动作越来越大。莫雷诺踩到了倒地的赵和靖手上逃脱判罚。第39分钟,申花开出中路任意球前,张呈栋在禁区前突然倒地,慢镜头显示莫雷诺踩到了张呈栋脚趾部位,马宁对莫雷诺进行了言语警告。此后张呈栋有一次明显报复性的动作,他在中场拼抢中手脚并用踢拉莫雷诺,这样明显的恶意犯规让他吃到黄牌。

赵和靖被莫雷诺踩手

易边后双方继续激烈对峙,张辛昕嘴唇与鼻子均出现流血情况。第73分钟双方再起冲突,雷腾龙在中场争抢中推倒登巴巴,登巴巴倒地时撞翻了已起跳的克里梅茨,克里梅茨重摔在地。

终于在第84分钟,场上出现了红牌。于大宝双脚飞铲张璐,这个亮鞋底的行为让他最终被红牌罚下。毫无疑问,这次判罚没有问题,于大宝显得很委屈,此时国安只是2-1领先,少一人作战意味着胜局不稳。好在于大宝队友众志成城,最终帮助国安险胜申花。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