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铁:输杭州是接手华夏难度最大1场 自己做的太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杭州报道)多名外援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河北华夏幸福的连胜势头也就此打住,他们在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进一步扩大了和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差距。赛后,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这是他接队以来面

李铁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杭州报道)多名外援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河北华夏幸福的连胜势头也就此打住,他们在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进一步扩大了和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差距。赛后,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这是他接队以来面临困难最大的一场比赛,可惜球队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李铁说,“和我们赛前预估一样,这是我接队以来遇到的最大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是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其实并不是对手做的多好,而是我们自己做得太差了。教练组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回去以后,我们要好好总结,忘掉这场失利,尽快恢复状态。”

赛季之初,李铁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拿到33分这个保级最低分。现在,华夏幸福的分数已经是30,依然位于积分榜第二位。对于球队的目标,李铁说,“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尽快拿到33分,实现这个之后,我们再确定第二个目标。”至于这个目标是不是亚冠,李铁说拿到之后才会说出来。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