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挖乌龙大坑!这球碰到就进 夺命传中送球队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6欧洲杯第2场1/8决赛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争夺,威尔士对阵北爱尔兰。本场比赛,贝尔再次成为绝对功臣,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制造了乌龙球绝杀,帮助威尔士历史性

贝尔传中造乌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6欧洲杯第2场1/8决赛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争夺,威尔士对阵北爱尔兰。本场比赛,贝尔再次成为绝对功臣,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制造了乌龙球绝杀,帮助威尔士历史性的进入到八强。

贝尔毫无疑问是欧洲杯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前三场欧洲杯中都有进球,而此前曾有7位球员创造这一纪录。如果对阵北爱尔兰时,贝尔能够再次破门,将追平由普拉蒂尼保持了32年之久的前四场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纪录。

贝尔造乌龙

贝尔在努力着,上半场在双方都踢得小心谨慎的时候,贝尔几次策动攻势没有制造杀机,而他一次禁区前的射门也偏出目标。下半场第57分钟,贝尔突破制造前场任意球。此前贝尔已经打入了两记任意球,是本届欧洲杯主罚任意球杀伤力最大的球员。可惜的是,贝尔这一次主罚电梯球轰门,皮球被麦戈文飞身侧扑救险。

终于在第75分钟,拉姆塞分球左路,贝尔在左路得球,随即他大力传中,皮球快速穿过防守球员来到了最危险的小禁区内,在罗布森-卡努的压力下,麦考利抢先一脚几位却不慎自摆乌龙。正是这粒进球,让威尔士取得领先,并且最终淘汰了北爱尔兰。

取得胜利的那一刻,贝尔高举双手呐喊庆祝,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贝尔又一次帮助威尔士足球创造了历史。威尔士足球有这样一位顶级球星,堪称幸福。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