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威廉斯撞上威廉斯 两队友挡拆演砸互撞倒地(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25日18:00),2016欧洲杯第2场1/8决赛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争夺,威尔士1-0击败北爱尔兰。此役,威尔士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威尔士两位球员

威尔士两球员互撞倒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25日18:00),2016欧洲杯第2场1/8决赛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争夺,威尔士1-0击败北爱尔兰。此役,威尔士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威尔士两位球员却发生了非常惨烈的一幕,在一次拼抢中,队长阿什利-威廉斯在解围过后直接撞到了乔纳森-威廉斯。这次相撞之后两人直接倒地不起,这也让比赛中断了数分钟。

闯入16强的威尔士迎来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北爱尔兰。此役第75分钟,贝尔的传球造成了麦考利的乌龙。随后,北爱尔兰为了扳平比分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威尔士球员也只能疲于防守,大脚解围。

比赛第81分钟,北爱尔兰发动进攻,可惜皮球传的有点大。威尔士队长阿什利-威廉斯想抢在北爱尔兰球员埃文斯进攻前解围,正当阿什利-威廉斯一脚解围化解危险的时候,威尔士另一位球员乔纳森-威廉斯也想拦截皮球,但由于躲闪不及,阿什利-威廉斯在解围过后,由于惯性直接撞到了乔纳森-威廉斯的身上。

相撞之后的两人都很痛苦的倒地,乔纳森-威廉斯甚至都要疼哭了。面对这样的阵势,主裁判阿特金森迅速示意威尔士队医进场,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两人仍然在坚持比赛,不过,随后的比赛,阿什利-威廉斯还是因为左臂被撞倒,蹲在地上,面部表情相当痛苦。所幸,两人最终都坚持到比赛结束,这次冲撞也没有带来大的伤病。

对于这样的冲撞,有网友说道:“小个子威廉斯还撞赢了黑又硬的威廉斯,A-威廉斯坚持比赛可是左臂根本抬不起来。”也有网友说道:“这两人相撞之后伤的,他们为了让比赛更惨烈也是拼了,自己来一把!”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