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子豪申请参加CBA选秀 曾是中国征战NCAA第一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唐子豪在结束能量队的赛季后他希望在下赛季能打CBA。由于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未打过CBA比赛的球员需要通过CBA选秀的方式来进入CBA。今年CBA选秀训练营地点在北京,时间安排是7月24日到28日。第一天是球员报到,会对他们进行测量身高、臂展、体重。25日上午则会对这些球员进行体能测试项目练习,下午进行体能测试。26日与27日两天都进行分组比赛。28日上午将进行今年的CBA选秀大会。选秀顺序按照上赛季CBA联赛排名,采用“倒摘牌”方式进行。由于现在还没有确定哪些球员参加CBA选秀,以及唐子豪的能力与特点

唐子豪宣布参加选秀

本报讯(记者宋翔)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此前在美国大学NCAA打过球、后来又在NBDL征战过一个赛季的后卫唐子豪,已经确定要参加今年的CBA选秀。唐子豪希望能在下赛季征战CBA联赛,但能加盟哪支球队现在无法确定。

唐子豪曾经在美国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征战过NCAA比赛,虽然唐子豪的出战机会不算太多,但是他是第一位在NCAA征战的中国后卫。去年夏天时唐子豪跟随中国国奥征战过部分赛事。去年10月唐子豪加盟了美国的NBDL球队爱荷华能量队,当时该球队主教练是曾经中国男篮的主帅邓华德。唐子豪总共在能量队效力了半年左右的时间,他总共出战了9场比赛,其中一场首发,场均出战时间在15分钟左右。

唐子豪在结束能量队的赛季后他希望在下赛季能打CBA。由于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未打过CBA比赛的球员需要通过CBA选秀的方式来进入CBA。今年CBA选秀训练营地点在北京,时间安排是7月24日到28日。第一天是球员报到,会对他们进行测量身高、臂展、体重。25日上午则会对这些球员进行体能测试项目练习,下午进行体能测试。26日与27日两天都进行分组比赛。28日上午将进行今年的CBA选秀大会。选秀顺序按照上赛季CBA联赛排名,采用“倒摘牌”方式进行。由于现在还没有确定哪些球员参加CBA选秀,以及唐子豪的能力与特点还得通过在选秀训练营中进一步展现,因而现在也无法确定他会加盟哪支球队。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