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笑了!赛前遭克罗地亚球迷狂讽:今天千万别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打响,克罗地亚0-1不敌葡萄牙。为了尽可能的影响C罗的发挥,此役葡萄牙王牌一拿球,克罗地亚球迷就疯狂嘘他。此外,克罗地亚球迷还打出

克罗地亚球迷讽C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打响,克罗地亚0-1不敌葡萄牙。为了尽可能的影响C罗的发挥,此役葡萄牙王牌一拿球,克罗地亚球迷就疯狂嘘他。此外,克罗地亚球迷还打出标语,“CR7!今天千万别哭。”但最终,C罗没有哭,而是赛后笑了起来。

本次欧洲杯,两队的发挥有天壤之别,克罗地亚力压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而葡萄牙则3战皆平,侥幸获得出线资格。小组赛最后一场,若不是C罗的神勇发挥,葡萄牙人早已经回家了。克罗地亚球迷深知C罗对葡萄牙的重要性,因此,本场比赛想尽一切办法干扰他。

C罗日前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豪言,他对于葡萄牙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葡萄牙队很快将会赢得像欧洲杯或者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冠军。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目前的这支葡萄牙队实力太弱,很可能小组赛就会被淘汰,到时C罗可能还得“哭鼻子”。

赛前,克罗地亚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CR7!今天千万别哭。”C罗遭遇这样的讽刺,也因为之前有过类似的故事,早在12年前的2004年欧洲杯,葡萄牙作为东道主一路杀入绝杀,但最终0-1不敌希腊屈居亚军,那时的C罗只有19岁,输球之后,脸上还长着青春痘的C罗伤心落泪。

比赛中,克罗地亚球迷也不放过C罗,葡萄牙王牌一拿球,克罗地亚球迷就狂嘘他。上半场,C罗踩踏到了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他很快主队道歉,但克罗地亚球迷还是一顿狂嘘。

全场比赛,C罗都没有什么发挥,但加时赛最后时刻,C罗的一次闪光就帮助对手终结了比赛,他的射门造成对手门将脱手,随后夸雷斯马补射破门。郁闷了一整场比赛,C罗终于露出了笑容,葡萄牙晋级,C罗(8球)仍有机会打破普拉蒂尼的欧洲杯总进球纪录(9球)。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