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全场遭格子军疯狂围剿 致命射门葡萄牙没他早跪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25日21:00),2016年欧洲杯1/8决赛一场比赛在朗斯的博拉埃尔-德勒利球场展开争夺,克罗地亚国家队0-1不敌葡萄牙国家队。此役,C罗上半场

C罗致命射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25日21:00),2016年欧洲杯1/8决赛一场比赛在朗斯的博拉埃尔-德勒利球场展开争夺,克罗地亚国家队0-1不敌葡萄牙国家队。此役,C罗上半场没有获得射门机会,常规时间里,C罗甚至一脚没有射正,而直到比赛第67分钟,C罗才第一次在克罗地亚禁区内触球。不过,夸雷斯马的绝杀进球正是来自C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皇马7号用另外一种完成了自我救赎!

小组赛最后一战,C罗打进了2粒进球,帮助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身份晋级16强。这2粒进球让C罗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总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普拉蒂尼,两者差距仅为1球。除此之外,C罗还在本届欧洲杯创造了多项纪录,连续4届欧洲杯取得进球,史上第一人,葡萄牙人超越法国后卫图拉姆,以17场比赛的成绩成为欧洲杯决赛圈参赛次数最多的球员。这场比赛,他将这项纪录进一步扩大。

不过,这场关键淘汰赛的常规90分钟,C罗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全场90分钟竟然没有一脚射正,而且,他的低迷也影响了葡萄牙全队,葡萄牙在常规时间也没有射正球门。此外,C罗在常规时间射门极少,据OPTA数据统计,C罗第24次触球才第一次踏在克罗地亚禁区内,这个时候比赛已经过去将近7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上半场,C罗甚至没有捞到射门机会,这是近8场欧洲杯以来的第一次,上一次还是2012年,葡萄牙对德国的时候。在90分钟的正常比赛时间里,C罗甚至没有得到一次射门机会,而且也没能创造机会。数据显示,C罗上一次90分钟0射门还是2011年5月3日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巴萨时,5年之后,C罗再次尝试了这种滋味。

不过,C罗这一切低迷的表现都被最后参与绝杀的高光时刻所掩盖。加时赛第27分钟,葡萄牙完成绝杀,桑谢斯反击中分球到左侧,纳尼脚尖捅传右肋,C罗小禁区角上的推射被苏巴西奇扑出,夸雷斯马补射破门,绝杀!虽然绝杀进球并不是C罗打进,但如果没有C罗的射门,何来夸雷斯马的绝杀!而C罗这脚射门也是全场比赛两队第一次射正!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