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汉柔情!斯尔纳奏国歌泪流满面 手捂胸口哀悼亡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25日21:00),2016年欧洲杯1/8决赛一场比赛在朗斯的博拉埃尔-德勒利球场展开争夺,克罗地亚国家队对阵葡萄牙国家队。此役,斯尔纳继续首发登

斯尔纳热泪盈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25日21:00),2016年欧洲杯1/8决赛一场比赛在朗斯的博拉埃尔-德勒利球场展开争夺,克罗地亚国家队对阵葡萄牙国家队。此役,斯尔纳继续首发登场,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中,这位铁汉的双眼仍然饱含热泪,这样的场面令人动容。

本届欧洲杯首战,克罗地亚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斯尔纳的父亲在国内去世,而他本人在赛后才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他返回国内参加了父亲的葬礼。不过仅仅5天后,斯尔纳就选择了回到法国,继续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

克罗地亚次轮小组赛与捷克的比赛中,斯尔纳作为克罗地亚队长依然首发出场,这位刚刚失去父亲的铁汉在国歌响起时流下了眼泪。在此之后,斯尔纳率领克罗地亚愈战愈勇,次战2-2战平捷克之后,斯尔纳率领克罗地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2-1绝杀西班牙,以小组头名出线。

小组头名也让克罗地亚避免落入死亡下半区,他们也避免了在八分之一决赛遇到豪门意大利,相比意大利,葡萄牙本届大赛的状态并不是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和葡萄牙的淘汰赛赛前奏国歌仪式中,斯尔纳再次落泪,他的这一幕也打动了无数球迷的心。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