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闷依旧!8强淘汰赛3场仅4球 球迷吐槽:要睡着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本届欧洲杯的前三场淘汰赛结束。波兰常规时间1-1平瑞士,最终点球大战晋级;威尔士依靠贝尔制造的乌龙,1-0淘汰北爱尔兰;葡萄牙则苦战120分钟,在最后时刻依靠夸雷斯马的

淘汰赛依旧很沉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本届欧洲杯的前三场淘汰赛结束。波兰常规时间1-1平瑞士,最终点球大战晋级;威尔士依靠贝尔制造的乌龙,1-0淘汰北爱尔兰;葡萄牙则苦战120分钟,在最后时刻依靠夸雷斯马的绝杀,1-0击败克罗地亚。3场比赛仅打入4球,尤其是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在进球前都没有射正门框以内的射门,球迷们纷纷吐槽要睡着了。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全部36场比赛,共进球69个,场均进球1.92个,远逊于上届欧洲杯的2.5球和巴西世界杯的2.83球。甚至,平均数能够勉强超过1.9,还多亏了葡萄牙队末轮与匈牙利队打成3比3。除了这场非典型的比赛,只有捷克队2比2战平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打进4个球,其余34场小组赛进球最多的只有3个,其中,0比0的比赛有四场,1比0的比赛多达10场。

进入淘汰赛,这样的局面也没有改观。葡萄牙与克罗地亚的比赛,90分钟结束后,双方共射门11次,但射正却是0。其中,克罗地亚射门8次,葡萄牙射门3次,但双方都没有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如果只统计欧洲杯的历史,这是这一大赛有史以来第一场在90分钟里零射正的比赛,如果把世界杯也算上,则是自1966年以来,世界杯+欧洲杯上第一场90分钟无射正的较量。

比赛沉闷,球星们也失去了锋芒,C罗在90分钟里的射门次数也是0,这和他小组赛的表现有巨大差异。小组前三轮,C罗每场都射了10次,但今天在克罗地亚的严密盯防下,他没有什么起脚的机会。而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也没有什么出彩发挥。

看着这样的比赛,英格兰足坛名宿直言本届欧洲杯进球太少。而不少球迷则吐槽,“凌晨3点,连射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都没有了,真的要睡着了。”

不过,一切都和小组赛是一样的节奏,进球少,但却少不了绝杀。葡萄牙人今天就做到了,本届欧洲杯也继续延续着“绝杀杯”的美誉。但另一方面,欧洲杯确实太需要进球了,3场淘汰赛,场均进球数1.33个,还不如小组赛的1.92个。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