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冤!格子军27秒天堂到地狱 失3绝杀加时中柱遭偷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1不敌葡萄牙,黑马之路就此终结。全场比赛,克罗地亚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他们射门次数门线占优,并

请记住这支克罗地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1不敌葡萄牙,黑马之路就此终结。全场比赛,克罗地亚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他们射门次数门线占优,并且得分机会也更多。但最终,他们在加时赛错失3次绝杀的情况下被反绝杀,这就是足球!

小组赛,克罗地亚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小组赛前两场拿到1胜1平后,最后一场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克罗地亚竟2-1胜出,拿到了小组第一。小组赛结束后,克罗地亚被很多人看好杀入4强,甚至走的更远。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克罗地亚完爆葡萄牙。

但到了淘汰赛,比赛就是另一回事了,虽然葡萄牙拥有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他们今天在防守端做足了文章,佩里西奇、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等人都被牢牢盯住。但克罗地亚人还是创造出了机会,在葡萄牙绝杀之前,克罗地亚人有4次攻门接近破门,其中加时赛就错失3次绝杀。

第一次是第37分钟,中后卫维达的头球稍稍偏出,事实上,如果维达没有顶到,曼朱基齐的位置更好,甚至更有把握进球。第二次是加时赛第13分钟,葡萄牙门将已经弃门而出失误,维达面对的是空门,但他还是将球顶高。错失绝杀,维达不断拍头,或许他已经意识到有所不妙。随后,佩里西奇禁区左侧传中,但卡利尼奇包抄接应稍慢错过机会。116分钟,克罗地亚再次错失机会,斯尔纳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

但随后,不断错失机会的克罗地亚就遭遇惩罚,仅仅27秒之后,葡萄牙人抓住反击机会,C罗间接助攻夸雷斯马完成绝杀。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当你无法抓住机会的时候,就会遭遇惩罚。当你占据场上优势的时候,你也不一定会是最后的取胜一方。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