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碎!魔笛与格子军全体斗士抱头痛哭 贺炜吟诗送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1不敌葡萄牙,黑马之路就此终结。赛后,大部分克罗地亚球员都落泪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绝杀,这种

莫德里奇悲伤不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1不敌葡萄牙,黑马之路就此终结。赛后,大部分克罗地亚球员都落泪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绝杀,这种感觉是痛苦的。原本,这会是属于克罗地亚人的一届欧洲杯,但他们却在今天过后就要回家了。赛后,央视解说贺炜深情吟诗,向克罗地亚告别。

当夸雷斯马第117分钟上演绝杀时,其实比赛没有结束,这不是金球制胜,但克罗地亚人已经绝望,很多球员都蹲了下来。终场哨响时刻,没有奇迹,众多的克罗地亚球员全部忍不住痛哭。尤其是莫德里奇,他早已经红着眼眶,并且心碎得弯下了腰。他甚至用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之后又用球衣挡住了自己的脸。

哭泣的不止有莫德里奇,队长斯尔纳赛后也哭了,赛前,他是想念天堂里的父亲而哭,但上帝今夜没有眷顾克罗地亚,赛后,他蹲在地上不停地抽泣着。本届欧洲杯,斯尔纳经历了失去亲人的被动,而今晚的出局,则让他同样伤心。

达维则双手掩面躺在地上,全场比赛,他两次错失机会。克罗地亚的球员们心有不甘,这本该是一场属于他们的比赛,甚至是属于他们的欧洲杯,但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短短27秒,从地狱到天堂,克罗地亚人今天感受到了。

而这种感受也是克罗地亚在本届欧洲杯的感受,小组赛表现出色,但却在淘汰赛第一战就出局。赛后,央视解说贺炜深情吟诗送别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人要回家了,但这支球队配得到掌声和敬意。当阳光亲吻他的沃土,当狂风吹刮他的橡树,当天堂召走他的心爱,他的心仍为克罗地亚打着节拍,我们把这句话送给所有支持克罗地亚的球迷,他们在未来会带来更多精彩,虽然他们今天要离开。”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