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油条佩佩施绝活!踢对手裆部 巴萨大将遭暗算(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葡萄牙人今天的整体表现处于下风,但他们却是最后的赢家。此役,老辣的佩佩再次成为比赛焦点,比赛中,他两次暗算对手得逞,一次踢中

佩佩暗算对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葡萄牙人今天的整体表现处于下风,但他们却是最后的赢家。此役,老辣的佩佩再次成为比赛焦点,比赛中,他两次暗算对手得逞,一次踢中对手要害,一次巧妙闪躲让对手重重摔伤,可以说是恶汉本色不改。

克罗地亚的攻击群堪称豪华,曼朱基齐、莫德里奇、拉基蒂奇、佩里西奇等,都在欧洲豪门效力,葡萄牙与之比较,虽然有C罗,但攻击能力还是稍逊,对手球星的威慑力足以震慑葡萄牙,这让佩佩领衔的防线倍感压力。但佩佩毕竟是征战球场多年的老将,比赛中,他丰富的经验收到效果。

比赛下半场,佩佩就各种施展绝活,第48分钟,在与拉基蒂奇的拼抢中,他左脚起跳落地,随后抬起右脚,从后面踢到了拉基蒂奇的要害,后者瞬间倒地。对于佩佩来说,这样暗算对手的情况并不少。尤其是对手还是巴萨球员,佩佩就更加动粗了。

佩佩所有的招都是暗招,除了暗算对手要害,佩佩还会闪转腾挪,让对手自行受损。比赛第81分钟,佩佩和曼朱基齐争抢,后者高高跃起,但佩佩没有起跳,而是闪到了一边,曼朱基齐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当然,足球比赛是残酷的,为了胜利,有时候你必须合理利用规则,佩佩今天就是如此,他率领的葡萄牙防线今天经受住了考验,如果没有佩佩在后方的扎紧篱笆,也就不会有最后时刻夸雷斯马的绝杀。葡萄牙人想要走的更远,除了指望C罗,还得指望佩佩犹如定海神针般的发挥。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