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自为战!皇马两王牌已杀红眼 谈什么友谊(图)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杯1/8决赛,葡萄牙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为了争夺一张八强名额,再次上演“各自为战,兄弟反目成仇”的戏码;这次主角变成C罗和莫德里奇,这对好友在法国朗斯杀得兴起,已然顾不得什么友谊。

C罗与魔笛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葡萄牙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为了争夺一张八强名额,再次上演“各自为战,兄弟反目成仇”的戏码;这次主角变成C罗和莫德里奇,这对好友在法国朗斯杀得兴起,已然顾不得什么友谊。

比赛进行至第18分钟,C罗与莫德里奇迎来了第一次实质性对抗,CR7为了抢球权腾空而起,莫德里奇虽然处于劣势,但丝毫不退怯,克罗地亚核心闭着眼睛与皇马队友展开激烈争夺。

众所周知,C罗在皇马队内,除了与老乡佩佩关系好外,跟他最近的就数来自英超帮,譬如贝尔和莫德里奇,他们来到银河战舰前,都是在热刺度过,均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关系自然走得近。2014年和2016年,C罗和莫德里奇肩并肩作战,帮助皇马两夺欧冠奖杯,成为他们兄弟之间美好的瞬间。

佩佩安慰魔笛

从俱乐部回到国家队,尤其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C罗和莫德里奇如今只能各自为战,比赛90分钟乃至加时赛120分钟,或者进入点球大战,葡萄牙与克罗地亚的决战,两人在场上没有任何友谊可谈,为了胜利即便是耍了手段,也在所不辞,就如2006年世界杯上,C罗“陷害”鲁尼,导致鲁小胖拿到红牌一般。

其实,“各自为战,兄弟反目成仇”最高深的境界当属瑞士与阿尔巴尼亚的对决,大小扎卡亲兄弟做到了真正的各地为战,为了抢夺球权,出现了“扎卡抢断扎卡”的经典瞬间,在看台上观战的父母看到这一幕,嘴角上只是一丝笑意,因为他们清楚,无论最后哪支球队赢球,他们都有理由庆祝。

不过,无论是扎卡兄弟,还是C罗和莫德里奇,作为敌人只是国家队对决的比赛时间里,比赛结束后双方仍然是兄弟,仍是一个战壕里的袍泽。

(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